close
工商時報
12檔「雙6」高殖利率股 外資搶補
12檔「雙6」高殖利率股 外資搶補

台灣受新冠疫情影響較小,16日再傳出零確診喜訊,且有國家隊強力護盤,投資專家一致看好擁有高殖利率題材,且未來獲利表現穩定成長的個股,仍是逢低布局好標的,據統計,漢唐(2404)、至上(8112)及和碩(4938)等12檔個股,2019年及近五年平均殖利率均逾6%,受到近日外資買盤青睞。

 

投資專家表示,全球新冠肺炎雖見和緩,但新增確診人數續增,對未來全球經濟成長疑慮未除,台股防疫做的好,近三日有二日零確診,然而在全球疫情尚未獲得控制,防疫措施繼續,大家仍不敢掉以輕心,台股短線反彈幅度不小,隨時有拉回壓力,但逢低應是布局佳機。

 

凱基證券看好高殖利率題材,近日將與IR Trust共同舉辦之「2020高殖利率主題式研討會」,隨著上市櫃公司陸續舉行股東會,並進行除息,高殖利率股將成為市場亮點。

 

依近五年平均殖利率達到6%以上、且2019年(於2020年配發股息)現金殖利率在6%以上「雙6」,再搭配外資近十個交易日買超4,000萬元以上,計有漢唐、至上、和碩、宇瞻、禾伸堂、致新、盛群、聯陽、聖暉、順達、敦陽科及日電貿等12檔個股。

 

這12檔個股雖不是大型權值股,也並非都是各產業龍頭股,但獲利表現穩健,可以至少連續五年以上穩定配息,且高配息,股價在相對合理價位,才能有高殖利率,再加上這波股價拉回,推升殖利率衝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