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finance.ettoday.net/news/2572309

2023-08-31

記者蕭文康/新北報導

PCB設備廠科嶠(4542)近期因股價飆升於日前被列注意股,今天早盤股價又出現連續第2根漲停板受到市場關注,對此,科嶠總經理吳明致低調表示,在已公布的業績表現上,應該是受到投資人青睞,公司將持續擴展,也不會因為中國市場低迷而卻步。

吳明致今在家登「半導體在地供應鏈聯盟」記者會受訪時指出,就已公布的業績表現來看,上半年轉虧為盈,受到投資人青睞, 後續持續布局,科嶠從PCB起家,近三年來與家登合作,因此有機會將核心事業轉到半導體產業,主要是發展高階封裝需要用到的精密載板,二年前開發出自動清洗機應用,在國內大廠這面需求很多,美國最近也很多需求,近期也接到韓商需求。

他強調,雖近期中國市場低迷,但經營者不能停止布局,會跟夥伴一起配合去做,不會因中國市場低迷卻步。

家登董事長邱銘乾補充說到,先前有廠商需要高階封裝的清洗機,科嶠從零到試驗品開發只用了2個月時間,再經過4~5個月上線,而這些成功的例子,也是他想要成立半導體聯盟的引子。

科嶠第2季營收1.97億元,稅後純益2,254萬元,每股純益(EPS)0.7元,累計上半年EPS 0.91元,與去年同期相較順利轉虧為盈。今年7月單月營收8400萬元,年增79%,歸屬母公司淨利3000萬元,年增2900%,每股純益0.93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