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neyDJ新聞 2024-04-09 11:04:01 記者 邱建齊 報導

受部分機台遞延出貨影響,法人推估,主被動元件設備及材料商雷科(6207)3月營收應會年減低雙位數,但仍有機會略優於今(2024)年2月的8,292萬元、也優於原先的年減加月減預估,Q1營收估年增超過2成。

展望今年全年,法人指出,主要動能包含wafer trim及CoWoS將陸續打入國內OSAT(專業委外封測代工)大廠,可望挹注今年全年合併營收年增兩成起跳、毛利率再優於去(2023)年、EPS拚3元以上挑戰6年新高。

雷科為德國Cyber Technologies GmbH的CoWoS量測設備在台灣獨家代理,雙方合作已有很長時間,在幅員遼闊的中國大陸除了雷科自營之外,德國原廠也根據不同產業有不同代理商,設備單價則跟所搭配的檢測sensor數量有關,平均單價約介於30~40萬美金之間不等。法人表示,除了過去兩年已經出T公司28台,今年對OSAT廠有機會出20台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