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股名/代碼: 3檔新的;不能買 欣興 南電 和鑫 華通 上詮 光磊 良維 宣德 正文 國巨 聯鈞 智易 穩懋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9/4/9 下午 02:20:00
標題: 張震:指數的迷思,我不買股票,你以為我等好玩的嗎?
內容:
今天又創新高,很多人說張震為什麼你不賺這個錢?你以為指數漲,個股就會漲,可是我的會員都來謝謝我,還好我叫他們不要買股票,他說他昨天和很多朋友一起聊天,有的人加入別人的會員,昨天買了3037的欣興,他們跟我的會員說,你那個老師怎麼都不會買股票,我的老師帶我們買欣興,大漲耶,可是到了今天,他的朋友回過頭來跟他說你們那個老師才是好的,這就是指數的迷思,很多人會看到指數漲,明明股票出現了賣點,還是會想說沒關係。

這個地方我為什麼要等?你以為我等好玩的嗎?還好我有等,不然我全國的會員會把我罵死。我們絕對不是看一天做一天,不然指數還在漲我幹嘛跟你講保守?你有沒有發現今天盤中一直出現正價差?張震一直告訴你要注意這個,這表示外資的操作在變了,昨天我告訴你這個地方有超級大量的套牢,你可以賺這一小段,但是你買在大量套牢的地方就是不對了。我今天還是沒有買股票,我在等的不是崩盤,而是指數回檔,還有我要買的股票的買點。

一檔IC設計矽智財,今天漲了,過去二、三個禮拜買的人每個都賺錢;還有一檔汽車零組件,周K線5、35交叉之後往上,今天漲停,在低檔拉漲停才是你該興奮的地方,月K線MACD要翻紅,KD翻紅,這才是我要給你們的東西。有一檔24.9元,季線一個禮拜之後會往上勾,要是以前的我,智商沒那麼高,左下右上我就衝進去買了,但是現在的我知道要等他回到60分K線200均線。

那些昨天買欣興的人在賀創新高,但你們有沒有搞清楚,是在賀別人幫你拉上去創新高,還是你們幫別人拉上去創新高?今天跌下來;南電,昨天大漲,今天跌下來收最低,可以買嗎?和鑫、華通、上詮、光磊、良維、宣德,合理的買點是在季線向上的地方,就像正文一樣,你買在創新高的地方,融資大增,就下來。

外資現在不是在靠股票賺錢,外資靠的是操控台積電這些權值股,他在賺指數的錢,你看到他期貨大做多就想說妥當了,我告訴你,明天是周選擇權結算,一定是大亂鬥的。

聯鈞,3/19我說出掉了,高檔背離、跌破60分K線200均線之後,他接下來反彈到200均線,就是賣點;國巨,來到這個地方,和聯鈞一樣,今天漲耶,但這是反彈逃命波,200均線的扣抵未來二個禮拜會左上右下,你看昨天單單外資就大賣4千多張;禾伸堂,昨天我說只剩反彈逃命波,今天來了,200均線的扣抵未來二個禮拜會左上右下。智易,我在去年10/8推薦,因為他來到周K線200均線,但到了今年2/15所有分析師都叫你買股票,你們都沒注意到已經漲這麼多,法人庫存大減,融資餘額大增,張震講不能買講很久了,假設你不相信我的分析,今天跳進去買…你有沒有從這邊感受到很多事?你來找我,我不是直接叫你去買什麼股票,你手上的股票沒有賣掉我不會叫你買,我還會教你找買點、賣點;去年10/9我推薦穩懋,也是因為周K線200均線,才110元,現在200多元,我絕口不提買。

只要有2萬個人按訂閱我的Youtube,我那一天就會免費送給你們教材,不是我寫的啦。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8059

1  篇) 11112019/4/9 下午 02:25:00  說:

昨天說不能買的大立光 台積電 聯詠 被動元件呢 上漲又不講啦
欣興今天下跌 是創高獲利的賣壓 當時你喊空是在30耶
喊30漲到快40 而你喊多的嘉聯益呢 連35都過不去
法人盤有啥賣壓 外資滿手台積電 都他自己的籌碼
外資台積電不賣哪來賣壓

 
 
  (第 2  篇) 同致2019/4/9 下午 02:41:00  說:

老師的同致漲停板
(第 5  篇) 鄭勝2019/4/9 下午 03:58:00  說:

欣興,南電.景碩是ABF載板概念股,ABF載板有供不應求的說法,今天大跌是不是頭部其實很難說,股價要好多天才能判斷頭部,除非大量跌近乎跌停,否則言之過早,也許只是漲多回檔而己.從過去三年業績看,南電,欣興也許股價超高,但就像信晶電,大毅去年漲一段也是看來股價高啊,但卻繼績漲.後來業績大好.....未來是很難判斷的.操作股票困難點就在這兒.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