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代碼: 聯亞 上詮 中磊 智易 智邦 合勤控 台揚 眾達 統新 譁裕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9/4/10 下午 01:56:00
標題: 陳龍:我不想要讓各位看輕了分析師這個行業,人還是要有所堅持
內容:
IMF3次調降全球經濟預測,昨天川普又對歐洲開砲,有點沒事找事,他說法國對空中巴士補貼,這又不是一天兩天的事,全世界的飛機就二家,一家是美國的波音,另一家就是法國的空巴嘛,拿這種事出來講?還有說亞股多頭面臨春季考驗,台股已經大漲,你還在怕說要崩盤了,我講話都沒有模棱良可的,連歐巴桑歐吉桑都聽得懂,這裡是初升段,初升段就是要有利空,讓你怕才能驚驚漲,今天不但漲,還創波段新高,這一段以來哪一天不是在驚濤駭浪之中往上走?我說台股20年的大底突破之後回測頸線,接下來就是往上走,而且漲好幾個1千點!

我的股票創新高也沒有人注意,智邦,我們的30幾%獲利是貨真價實的,我不想要讓各位看輕了分析師這個行業,人還是要有所堅持,一步一腳印佈局你才能真正賺到大錢。

外資大立光目標價喊5探6,笑死人了,幾個月前是調低目標價下看2,現在調高,是把大家當笨蛋嘛,他要賣了啊;前幾天我說外資在調降聯亞,外資是說到做到,前天賣了1000張,昨天賣了500張,可是我說這叫利空出盡,他調降的理由是營收不好,聯亞是做光纖,光訊號要先通過雷射二極體發射光,然後要有一個接收器再把光轉換成數字訊號,聯亞做的就是雷射二極體,未來的需求是無限,你現在看到的營收是後4G時代,講白話,這倒底懂不懂啊?回來看大立光,外資喊5看6,今天大立光是跌,外資調降聯亞,他今天是漲的,光環也一樣,大陸要做,一、二年後就要舖天蓋地,我們買的是這個過程啊,5G帶路,李克強現在在訪問歐洲,因為歐盟都覺得華為的5G是最強的,但是美國說不能用,今天我發給會員的訊息就是,美歐要打太好啦,歐洲可以放心的用華為啦。

上詮,最近稍微拉回沒差,我們大波段操作,獲利還是50%;中磊10%,智易,智邦再創新高31%,我還不賣,我認為還有更高,大雞慢啼;合勤控、台揚29%、眾達35%、統新、譁裕,總有一天你會為這些股票歡呼。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80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