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桐 (1714) 澄清,子公司和信成對大南港案的土地持分為12.25%。

 

【時報-台北電】台北東區門戶最受矚目的超級大案「大南港案」土地要公開標售,全案已委託資誠會計師事務所旗下的普華國際不動產公司主辦。國揚 (2505) 、工信 (5521) 、和桐 (1714) 等所有權人各公司召開董事會決議,將採公開標售方式,處分「大南港案」,消息一出 ,今日3檔股價火力全開,國揚、和桐觸及漲停,工信雖未跟上,但也有7%以上漲幅的好表現。

「大南港案」位於南港東新街南港路口,原本佔地面積達1.06萬坪,國揚在2006年以66億元向工信工程買下其中的4,200多坪,全案土地所有權利人持有面積依比例為:國揚40%、和桐子公司和信成21.25%、工信子公司展邦建設12.5%、威力國際10%、弘輝8.75%、定利開發7.5%。此次「大南港」土地公開標售案,可望是台北東區門戶規模最大的土地標案。

由於目前市場對於國內商用不動產辦公市場仍有企業總部、研發大樓或長期自用的需求,「大南港案」土地公開標售消息一出,立即激勵國揚、工信、和桐股價走高,其中國揚、和桐攜手亮燈漲停,惟受大盤影響,漲幅收斂。國揚拚回20元大關,欲寫下農曆年之後的高點;和桐在題材帶動下,順利回補3月13日日的向下跳空缺口,寫近一個月來高價;工信先前即有買盤進場,股價呈現V型走勢,已回到3月上旬的高檔區,今日未入漲停之列,但仍有7%以上的優秀表現。

普華國際不動產總經理田揚名表示,「大南港案」屬第三種商業區(特),容積353%,未來可接受30%容積移轉,大基地的規劃可滿足辦公、娛樂、商場、飯店等全方位的需求,為台北市少數大面積精華土地釋出,全案預計5月7日開標,總底價被保密不對外透露,但據了解,應在265億元上下。(編輯整理:張嘉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