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坊間流傳一封富強鑫是地雷股的信。

不過呢…

那封信的內容雖然值得推敲,但富強鑫財報不佳也是事實。

但是,媒體為何一片叫好?銀行還願意聯貸呢?

還有啊,這種股票非常多支吧,不只富強鑫吧!(金管會為何都不查這些莫名其妙的飆股啊…)點名它,真是太值得推敲了…。

---

富強鑫 獲9.9億聯貸
 
【經濟日報╱記者邱馨儀/台北、台南報導】 2010.04.16 02:46 am
 

國內塑膠射出成型機大廠富強鑫(6603)獲得兆豐銀等八家銀行聯貸9.9億元,昨(15)日簽約。富強鑫表示,今年第一季獲利將超越去年全年,目前在手訂單逾7億元,能見度已達第三季。

受到營運大幅好轉帶動,富強鑫近期股價飆漲將近一倍,昨天再拉漲停,收盤價27.15元,再創波段新高。

【2010/04/16 經濟日報】

富強鑫手上訂單第3季前均無法消化完畢

精實新聞 2010-04-16 11:24:18 記者 吳宗翰 報導

今天辦理近10億元聯貸的富強鑫(6603)訂單滿滿。公司指出,現手上訂單就已滿手,如依照當前公司現有產能消化進度來看,估計到2010年第3季前都沒辦法消化完畢。據了解,由於全球工具機產業積極復甦,旗下漆包線事業部訂單也已逼近滿載。公司認為,估計到年底前無論是工具機漆包線訂單應該都沒有疑慮。

富強鑫指出,公司現在手上訂單就已經擁有7億元,光是在塑膠成型工具機設備訂單就已經將近6.5億元,不過由於公司現在產能已處於滿載階段,所以預計最快要等到第3季底前才有可能消化完畢,不過如果依照當前全球工具機產業一片欣欣向榮情況研判,公司接單情況依然相當不錯,可能到2010年底前現有產能可能都沒辦法解決。

富強鑫進一步指出,現在看來全年營運狀況都會不錯。法人則估計,公司獲利情況應該會出乎市場預料。據了解,公司2010年第1季獲利情況應該會超過2009年一整年,且有機會第1季單季獲利就可能超過2009年第4季。

富強鑫表示,目前轉投資公司富偉光電導光板的生意情況也相當不錯,除瑞儀這家大客戶外,其餘大客戶訂單情況也均不錯,對公司營收將有實質助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