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kia未見起色+匯損拖累 飛宏首季EPS 0.15元季減8成!
2012/04/30 12:30 鉅亨網 記者胡薏文 台北 

飛宏 (2457) 公布首季財報,飛宏首季合併營收26.49億元,年減29%,由於包括Nokia、宏達電 (2498) 等非蘋陣營的智慧型手機未見起色,加上首季匯損達5700多萬元,使得飛宏首季稅後淨利達4167萬元,單季每股稅後盈餘0.15元,較上季大減8成,較去年同期也下滑逾9成,跌幅逾6%。

飛宏首季原本就是電子產業淡季,加上非蘋陣營智慧手機首季未見起色,使得營收下滑,獲利部分,也遭到原物料成本、大陸人工上漲以及匯損夾殺,使得飛宏首季合併毛利率大幅滑落至10.92%,較去年同期23.35%大幅下降逾12個百分點。

飛宏首季稅後淨利滑落至4176萬元,較去年同期4.59億元大減9成,每股稅後盈餘0.15元,財報公布後立即引來賣壓,重挫逾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