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夫持刀殺妻 鄰驚訝:岳母曾稱讚女婿老實

羅一心 廖文漢,黃國鈞

台中沙鹿一名31歲李姓男子和老婆發生爭吵,持水果刀殺妻,員警趕到現場,李姓男子還想自殘,立刻破窗朝他噴辣椒水制伏,追蹤這對夫妻背景,兩人大學時就認識交往6年結婚,男方在大立光上班,女方家中經營茶行,鄰居透露經濟狀況不錯,男方下班還會和老婆一起回娘家吃晚餐,不知為何會發生悲劇。

凌晨1點多2輛救護車,接連趕到台中沙鹿某社區,一輛載走奄奄一息的老婆,一輛載送李姓男子,他持刀殺妻後輕生,老婆送到醫院傷重不治,李姓男子緊急開刀後,人還在加護病房觀察,發生悲劇鄰居都很訝異。

鄰居透露男方在科技大廠工作,女方是家管,家中經營茶葉行,娘家在沙鹿有獨棟豪宅,夫妻倆也買了價值約1千多萬的透天厝,經濟狀況不錯。

 

女方爸爸:「我們不方便,謝謝喔。」

 

警方表示雙方家屬也不知道兩人到底為什麼事激烈爭吵,甚至吵到需要痛下殺手,外人眼中美滿的家庭,出什麼問題,謎團解答也只有李姓男子最清楚。

 

 

李姓工程師昨天凌晨在住處涉嫌持刀殺死呂姓妻子,警方趕到時,李畏罪自殺獲救,檢察官今天上午率法醫解剖驗屍,發現死者遭利刃穿刺胸腹等處大量出血死亡,由於李男尚未脫離險境,檢察官將等他病情好轉再訊問,並將在場查扣的2支手機送數位鑑定,以釐清死因。

 

台中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林彥良表示,李姓工程師殺妻時,他年僅5歲、2歲小孩在場,受到驚嚇,檢察官並聯繫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台中分會,適時提供犯罪被害人法律協助、補償及諮商輔導等資訊,並請心理師對小孩心理輔導,務求減少此一不幸事件對於家屬之創傷。

 

昨天凌晨,清水警分局明秀派出所接獲報案,指出沙鹿區有夫妻吵架,員警到場,透過門窗看見呂姓女子(30歲)倒在血泊中,她的丈夫李男(31歲)持刀作攻擊狀,警方即破窗進入屋內制止。

 

李男見警方到場,持刀往腹部自戕,警方立即噴以辣椒水後壓制,通知救護車到場將雙方送醫救治,被害人呂女送醫後不治,李男經醫生手術後,在加護病房由警戒護中。

 

檢察官今天上午率法醫解剖相驗,認定死者呂女是遭利刃穿刺胸腹等處大量出血致死,傷口與現場扣案刀械吻合。檢察官並指揮清水警分局員警將現場扣得的李男及死者呂女的手機送數位鑑識,併同其他扣案物證綜合研判,以釐清李男行兇動機。

 

自殺,不能解決難題;求助,才是最好的路。求救請打1995 ( 要救救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