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美食國際化行動計畫(核定本)
Gourmet TAIWAN
世界美食匯集台灣
全球讚嘆的台灣美食

詳情請點下面連結

http://www.ey.gov.tw/Upload/RelFile/27/73662/09301164071.pdf

 

--

2014年04月28日16:39 
 

針對民雄陸橋拓寬改建工程案,立法委員翁重鈞今邀集財政委員會及內政部營建署等官員,到民雄鄉公所舉辦座談會,會中嘉義縣議員林于玲反映民意問到,民雄陸橋改建案,到底是「拓寬工程」,還是「拆除重建」?營建署則表示,全案已定調「拆除重建」,將投入2千萬經費,請廠商設計規劃,預計總工程款為8.21億。

林于玲表示,現有的民雄陸橋橋齡已近30年,且連接民雄陸橋東西兩側的164縣道,配合國道一號民雄交流道通車,路寬也已拓寬為30公尺,但依目前民雄陸橋最大淨寬仍僅14公尺,不但造成上下班車輛擁擠阻塞,且遠超過當年設計的載重量,令當地居民、用路人憂心安全問題。營建署回應說,規劃興建的民雄陸橋,長約608公尺、橋寬40公尺,興建完成後,交通流量將更順暢。(簡志偉/嘉義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