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股名/代碼: 台表科 上詮 優群 台光電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9/4/30 下午 03:01:00
標題: 李蜀芳:長線多頭短線修正,短空可以,不要看太長空
內容:
台北股市11000點的關卡真的很重,短線之內我真的看不出來多空到底誰贏誰輸,otc用空間的修正,集中市場還是想要用時間的修正,今天的最低點破了10927,可是收盤重新站回10927,大量區一直都沒有跌破,利用輪動的格局把大盤撐在這裡,昨天動的是金融,我說非電族群要成為主流,需要把電子的成交比重降到6成以下,但是今天到目前為止還是7成以上。內資縮手,空方勢力重新反撲,今天很多的個股都是散戶盤,昨天融資大減多殺多,福禍相依,今天就反彈了,但是OTC市場需要一些時間才能夠整軍再出發。

依我來看大盤的變數會在五月份就慢慢結束掉,下半年就會從資金行情轉換到景氣行情,第一個貿易戰最壞的情況過去了,第二件事,資金貨幣乘數的效果,聯準會不升息了,也不收資金,我的看法都沒有改變,長線就是走多,所以我選擇逢低偏多,除非你去空沒有配股配息、沒有現金增資的個股,否則7月除權息的開始你就要自己留意,短期之內我可以認同你去短空是可以的,但是不要看太長空。

台郡,請問他第一季賺多少錢?不到0.4元,去年第一季0.8元,股價在財報一公佈就殺下來,可是今天一點到季線就拉上來,你要知道這一次的蘋果不會公佈手機的銷售,穩懋第一季只有賺4毛多殺跌停,昨天打到季線縮腳,今天反彈,奇妙的是這些個股法人所有的目標價都調高,如果連這些第一季財報很爛、第二季還好的,都可以彈上來,你要看多壞?而且現在台灣裡面很少很純的蘋概個股了。

現在賣壓已經宣洩完畢,我沒有說要V轉,他需要築底,指數就橫在這裡,多方沒有勝,空方也沒有勝。

台表科,是蘋概個股,也打入三星,有面板的產業,也有LCD的產業,未來可以打入電動車,獲利是很穩健的,第一季可以賺到1.5元,台郡才賺3毛多都可以漲了,你認為他會跌到哪裡去?今年EPS可以比去年大幅度的成長,本益比低。

上詮,有可轉換公司債的問題,所以有一些賣壓,這是事實。以去年的本業來看,今年一定是大成長,配合他擁有禾昌的股價這樣飆上來,公佈減資加配息15元,這個入帳會是多少錢?上詮今年的本業4元,以這樣的5G光纖個股 股價40幾元算貴嗎?你自己去評估,今天股價直接拉升上來。

優群50元以下不殺低,台光電回到季線你自己留意買點。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82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