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旭富:公司從未宣稱或實際進行瑞德西韋之製造
(109/04/30 15:26:17)
公開資訊觀測站重大訊息公告

(4119)旭富-澄清2月21日經濟日報網路新聞報導。

1.事實發生日:109/04/30
2.公司名稱:旭富製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3.與公司關係(請輸入本公司或子公司):本公司
4.相互持股比例:不適用
5.傳播媒體名稱:經濟日報網路新聞
6.報導內容:中研院在兩周內合成新藥「瑞德西韋」,未來相關原料藥以及學名藥廠有機會加入生產行列,「瑞德西韋概念股」包括原料藥廠神隆、中化生、旭富。
7.發生緣由:該媒體之報導有誤,本公司從未宣稱或實際進行瑞德西韋之製造。
8.因應措施:因應股東之詢問,上傳重大訊息澄清。
9.其他應敘明事項:無

 

美國官方宣布,吉利德 (GILD-US) 研發的藥物瑞德西韋,根據初步數據顯示,該藥可望成為阻止新冠肺炎病毒的藥物,且能縮短病患康復時間,利多激勵下,台藥廠中化生 (1762-TW)、台耀 (4746-TW) 早盤直接跳空漲停,分別攻上 50.8、50.3 元;其他原料藥廠生展、康友 - KY、旭富、神隆等表現同樣不俗。

 

中化生已可合成 1.60、1.55、1.58 等三批、共 4.73gm(克) 瑞德西韋原料藥,純度 99.72%;台耀則可在半個月內合成 10 公克,年產上看百公斤。

吉利德昨日公布與美國國立過敏與傳染病研究院 (NAID) 的臨床初步數據,患者使用瑞德西韋治療後 5 天和 10 天的效果相似,也顯示瑞德西韋在縮短病患康復時間方面有明顯顯著的作用。

吉利德針對瑞德西韋有幾組臨床試驗,昨日公布的數據只是其中一項,其他試驗包括 6000 人的重症患者、中度症狀患者,預計 5 月底前可望有初步數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