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建商蓋新大樓 害我家屋歪掉

2014年03月10日21:40  
 

建商興建新大樓卻因施工不慎,導致隔壁房屋歪斜,基泰建設在台北市吳興街新案「基泰世貿」被當地民眾投訴造成鄰損,住戶還當場拿出寶特瓶水罐在樓梯間的平台試驗,寶特瓶水罐不需助力就直接滾向另一邊。

住戶代表林先生和官先生說,當地住戶向基泰建設抗議,基泰高層都未出面,只派出工地主任協調。基泰建設副總經理張玉貞回應,吳興街所興建的大樓,無論建築規劃或營建施工均遵照相關法規辦理,且在施工過程中並無鄰損爭議或列管事宜,民眾若有意見,歡迎來協調。

住戶還提到,他們向北市府陳情,北市府卻都沒有回應,轉向台北市議員陳情,台北市議員許淑華今天下午在市議會對此提出質詢,北市府卻回應,建照取得一切合法。(劉曉霞/台北報導)


民眾投訴基泰建設在吳興街的新案「基泰世貿」導致鄰近房屋歪斜。范厚民攝

民眾投訴基泰建設在吳興街的新案「基泰世貿」導致鄰近地面塌陷。范厚民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