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09月23日17:50 
 



家住台南的楊姓男子(45歲)多年前趁棉被便宜時,因大批搶購存貨,不料接連遇到暖冬棉被滯銷,數十萬的棉被賣不出去,發生財務困境,連老婆都怪他亂投資,兩人經常口角,加上他不滿自己對朋友不錯,友人卻不借他錢,他深感人情冷暖,今天心情不佳載著就讀國二、14歲的兒子回嘉義市老家,借酒澆愁後,一時想不開,拿西瓜刀欲切腹自殺。
 
兒子嚇的趕緊打電話給爺爺,並向嘉義市一分局長榮派出報案,警方和家屬趕到,見楊男把自已鎖在裝滿棉被的箱型車內,拿著西瓜刀抵住腹部,警方和家屬苦勸楊男別做傻事,楊男兒子更是嚎啕大哭,告訴父親:「我他只有一個爸爸,千萬別做傻事。」70歲的楊父也勸兒子,債務問題他可幫忙解決。
 
折騰了一個多小時,楊男酒精發作昏昏欲睡時,老父和兒子上車,把西瓜刀取下,才解除這場切腹自殺危機。(徐彩媚/嘉義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