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爭議聲中,三陽今早召開股東會臨時會,解任創辦人陣營黃世惠兩董一監,即便小股東聲嘶力竭要求擱置爭議、立即宣布散會,但現任董事長張宏嘉強渡關山,堅持按程序投票,讓紛爭持續擴大。

張宏嘉致詞時強調,讓三陽擺脫家族化經營,此席針對性發言引發小股東不滿,爭相發言質疑會議合法性,也呼籲張宏嘉懸崖勒馬,就程序是否在有重大爭議下立即停止。

小股東發言激烈,張宏嘉卻不為所動。小股東抱怨,相較於前任董事長黃世惠、黃悠美父女,張宏嘉更為強勢,「對待大股東都這麼殘忍,更何況小股東」,對創辦人陣營遭逐出董事會的待遇不平。

小股東發言指出,相較於世界潮流設置獨立董事,三陽卻反其道而行,反而要廢除5000萬元以下資金動用,需董事會同意的限制,大幅擴增既有董事權限。因張宏嘉未回應,小股東講到激動處還大喊「董事長,請你看著我!」2014年11月19日 09:54

--

2014-11-19 經濟日報 記者邱馨儀╱即時報導

三陽公司股東會提出修改公司章程,股東在場提出,此次股東會提出的修改5,000萬元以上的議案須經公司董事全體同意,是上一屆董事、現任副董長吳清源所提的議案,但此次要解決自己一年多以前的議案,令人百感交集,並要求吳清源說明。

部分股東表示,一年多以前,三陽股東會時,坐在主席台上的董事,如今已不在台上。當時在台下持反對意見的董事,如今坐上台上,而且提案修正自己當年的所提出的公司章程修改,相當有意思。

當年公司派董事黃悠美此次並未出席。

由於此次出席股數占總股數64.95%,公司派及徵求委託書權數超過半數,仍舊採取投票表決方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