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柯醫師,今天晚上蔡英文接受專訪,她說一直以來沒有幫您站台,是因為民進黨禮讓­您就是最大的幫助。

柯文哲:我想應該是說,民進黨願意禮讓,給我一個機會去試試看「在野大聯盟」的概念,­所以在這裡我們還是感謝民進黨能夠禮讓,沒有錯。

記者:她說如果您當選之後,任何的政策都要跟各縣市討論過後才能夠決定。

柯文哲:她不會這樣講

記者:她是真的這樣講

柯文哲:沒有,她是說我要去……,她當時不是這樣寫,契約不是這樣寫的。

記者:所以當時是怎麼樣

柯文哲:她是說民進黨的那個縣市長的聯誼會,拜託我要去參加,我說這可以啊

記者:所以那個時候你們有針對當選過……之後的承諾嗎?

柯文哲:我跟你講喔,這個都有契約的,第一,我必須輔選他們全部的市議員,第二,她不­能干涉我的人事,這個都有契約的

記者:那當選過後呢?

柯文哲:當選後她希望我能夠參加民進黨的縣市長聯誼會,拜託我要去參加,要去、可以去­跟他們討論,我說這討論沒問題啊

記者:好

柯文哲:這個都有契約的啦
 

--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S5/9075427.shtml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
記者蘇健忠/攝影

【記者高詩琴/台北報導】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昨晚出席中山大同區後援會造勢,會後有電子媒體詢問柯文哲,「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接受專訪指出,一直以來沒有辦法幫柯文哲站台,因為民進黨禮讓就是最大幫助。但柯文哲任何政策要跟民進黨其他縣市一起討論才能決定。」

柯文哲對此表示疑惑,喊說「她怎麼會這樣講?契約不是這樣寫的」。很感謝民進黨禮讓他,但是當初他與民進黨契約明寫,他會輔選市議員,民進黨則不會干預他的人事。民進黨有拜託他要參加民進黨縣市長聯誼會,他也答應過。他重複兩次說「這個契約都有明訂的」。

柯文哲與民進黨「簽約」一事,柯文哲已對外界提及數次,主要內容就是柯文哲要幫忙輔選民進黨市議員每人兩次,民進黨則不會干預柯文哲的人事。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承國表示,不清楚柯文哲有沒有跟民進黨中央黨部簽約,但柯文哲六月初選完與市黨部協調時,僅是口頭約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