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撐不住的投顧老師,之前要會員忍耐的理由,就是榮化的利多是福聚要上興櫃(那時也不知是真是假…),但敵不過消息心理面還是撤了…

榮化1704早盤跌停鎖死的原因可能是…

結果,在投顧撤了之後,這個新聞就出來了。

重點是,投顧老師為何會先知道呢?

---

2010/09/16 13:06

個股訊息:榮化(1704)轉投資福聚太陽能已小量出貨,不排除上市上櫃

相關個股: 榮化

【財訊快報/古旃綺報導】榮化(1704)轉投資福聚太陽能目前已有小量出貨,未來不排除上市、上櫃的可能性。

自8月初榮化公告其轉投資的福聚太陽能已產出第一爐多晶矽後,據了解至今已有小量出貨給國內太陽能廠商,客戶反應都不錯,若以當初公司估計自產出後約5至6個月產能會達到初期所設訂的8000噸來看,預計約明年第一季能達到此水準。至於福聚太陽能未來是否會走向上市、上櫃的問題,發言人魏正誠協理表示,不排除任何可能性。

根據法人預估,若以8000噸產能,每公斤售價50至60美元計算,每年營收可達130億元,而榮化持有福聚太陽能64.4%之股權,未來可望貢獻榮化EPS約2.32至3.48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