螞蟻雄兵勇於承接 勝華力抗法人賣超陰霾 盤中漲幅逾4%

2010/10/01 11:40 鉅亨網 記者陳姿延 台北

 

觸控面板大廠勝華 (2384) 股價驚驚漲,近期小幅回檔,昨(30)天土洋法人聯手大賣逾3萬張,不過散戶仍勇敢承接,融資大增1.5萬張,今(1)日在市場預估9月營收可望衝上75億元,優於原先預期的70億元下,勝華股價開高帶量向上走升,盤中漲幅逾4%。

 

市場傳出,為因應蘋果iPad聖誕節前鋪貨,勝華出貨力道將持續成長,預估9月營收可望突破70億元大關,不過,勝華昨天股價以平盤開出後,不敵空方力道向下走低,終場以下跌1.95元,48.95元收盤。

 

以籌碼面來看,昨(30)日投信賣超1.3萬張,外資也同步賣超1.7萬張,土洋法人聯手站在賣方位置,代表散戶的融資卻大增1.5萬張,今天成交量持續放大,盤中成交張數逾5.4萬張。

 

勝華董事長黃顯雄信心喊話,公司穩坐全球電容式觸控面板龍頭商,未來2年仍將「遙遙領先」,加上市場預估,勝華9月出貨量可望大增5成,單月營收衝上75億元,優於市場預期的70億元,月增逾2成,第4季有機會持續向上攀升。激勵今天股價開高走高,量增推升股價走升,盤中最高來到51元,漲幅逾4%。

 

法人表示,近期股價面臨前高51.5元關卡,若可向上攻堅,則可望來到反壓區55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