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勝生3.4億買北投新秀閣飯店

2011年 05月04日

楊舒晴╱台北報導】日勝生(2547)擴大觀光事業版圖,昨公告以3.41億元取得北投新秀閣大飯店100%股權以及周邊土地,新秀閣大飯店緊鄰日勝生加賀屋國際溫泉飯店,日勝生表示,目前已預見加賀屋空間不足,取得新秀閣大飯店及所在土地後,將作為加賀屋擴充營運之用。
日勝生日前公布今年首季營收達44.51億元,北投加賀屋於去年12月才正式開幕,貢獻不大,但營運狀況超乎預期。

擴充加賀屋營運

日勝生副總經理兼發言人周惠玉說,新秀閣大飯店所處的土地面積將近400坪,短期將整理飯店內部、或拉皮處理,配合加賀屋的外場及動線來營運,中長期則有都更計劃,待土地整合完全後拆掉重建。
宏大不動產估價師事務所執行長郭國任分析,以土地400坪、總價3.41億元計算,每地坪約85.37萬元,溫泉建地容積率為120%,市場行情每坪約40萬元,若考量日後都更容積獎勵等因素,日勝生不算買得太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