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像裡可能有文字

 

 

【公開PK 君子之爭】

不囉嗦,直接看圖。

我這邊比較簡單,就在cmoney開一個新帳號,起始200萬但我只會用100萬,績效系統會自動跑。
https://www.cmoney.tw/vt/main-page.aspx?aid=507138

 

 

月風大大那邊要怎麼處理績效我就不知道了,到時再看他貼出來的紀錄吧。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260538315

前因後果懶人包:
https://www.ptt.cc/bbs/Stock/M.1556946447.A.1F1.html

 

 

 

 

 

 

 

這個社會,真的讓我噁心到爆炸
.
自從派宏事件爆發之後,台灣各各業界的山頭都在搶著收割,搶生意也就算了,落井下石,在受害者身上再補一刀,你們他媽的還算是人嗎?
.
這些人除了要賺錢,還不忘記補真正台灣唯一的清流幾刀,這個滿嘴屎味的,好意思說我水餃店關兩次,我高雄店整間移到台東算是關? 做房地產的連地址遷移都有閱讀障礙嗎? 我高雄店本來是廢墟,我裝潢好,生意做起來,被房東強制驅離拿去開湯包,這也是我的錯? 隨便幾個字就想抹黑,是因為太忌妒我們的成就?
.
這個麥克風就更扯了,我不知道你本人是誰,但如果我知道,一定告到你媽都不認識你
.
自從派宏事件爆發之後,一堆小財商社團聯合不肖律師趁機收割,要賺取高額的國際律師費,事實上,這種刑事官司只要去地檢署報案就好了,根本一毛錢不用花,很多受害者親自走一趟地檢,檢察官跟我說的一模一樣,難道檢察官跟我串通好騙你?
.
一堆律師都告訴你要附帶民事求償,好,姑且不論這種官司打贏了實際上根本一毛錢都拿不到,就算真的要提告,那麼簡單的民事案自己去地院提告就好了,罪證確著的東西,要花那筆律師費幹嘛? 請你告訴我? 我在所有群組大力推薦大家自己去地檢跟分局報案,在自己去地院提民事,不用花一分錢,這樣可以被抹黑成這樣? 真他媽令人噁心到爆炸
.
相信我的發言很多受害者都有看到,如果有,來幫我留言一下,證明我所言不虛
.
而最近看到這個更扯,同一個網站,竟然轉貼疑似夥同不肖律師用這四點嚇唬受害者
.
======================================
1、因工作關係聽從指示,吸引已經入會的學生投資資金
2、學生推舉或指派一位學生小組長,負責收取資金,
 再統一匯款至王派宏指定帳戶
3、入會學生投資國際禮品運送,獲取固定利息
4、遠赴國外擔任運送禮品套利的學生
  (王派宏從學生招募的工作人員)

就這四個面向的刑度,要怎麼減輕"
========================================
來,注意看,因為知道受害者很多人也有基本法律常識,知道不需要花錢請律師,這些人就換一個角度來騙,讓受害者以為自己是共犯
.
好,那懂國際法的歡迎引用任何印度+台灣的判例來戰
.
首先,上訴1.2點,是針對派宏的助理,以及同夥,根本不是一般被害人,請問一般的被害人只是被騙錢,這兩點跟它們有何關係?
.
第三.四點,運送黃金去印度,這個他媽的會有罪我隨便你,台灣多少人運黃金去日本,警方知道也莫可奈何,為啥? 因為這件事在台灣是沒有刑責也沒有管轄權的,行為地是日本或印度,受害(被逃稅)政府也是他國,而這些國家跟我們又沒有司法互助,有個屁罪? 要請啥鬼律師? 是想再藉機撈上一筆嗎? 而單純投資也是一樣的問題,這些根本與我們政府無涉,要請律師到底要幹嗎?
.
把這種東西包裝得好像國際洗錢,然後來欺騙,恐嚇被害人,最後得到高額律師費,就是這些詐騙集團的手法,我天天在打擊這些人,錯了嗎?
.
每當我擋了一些人的財路,救了多數人之後,抹黑就撲天蓋地而至,最後我保護的多數人,再回過頭來跟加害者一起抹黑我
.
這社會真的噁心的令人厭惡,勸不聽,那麼喜歡被騙的,就趕快去死一死吧
.
PS : 今天在台北愛蘇活已經有一場,就是用以上手法行騙的"免費律師諮詢",而且是正在進行式,錢多你就去給它們騙吧
.
PS : 知道我們富豪居為何到處被人抹黑,到處被人討厭了吧? 因為我最強的不是投資,是擋人財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