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身邊有派宏案的受害者,這篇丟給他看看吧。就目前所知,月風極力阻止受害者找 律師,但與派宏合作的頂尖官方自救會律師不在此限的樣子。 然後受害者收到傳票務必到庭解釋清楚,有人在受害者群組提醒不到庭被列為共犯偵查的 話,帳戶可能被長期凍結,這位也被月風踢出去了。 建議受害者好好讀完下面這篇,問一下身邊的法律人什麼是「幫助犯」,上網查一下被詐 欺卻被列為共犯的新聞案例,再好好思考是否要將求償對象集中在王派宏這位大家心知肚 明,不太可能有機會把錢追討回來的人。 如果要找律師,委任對象也請謹慎考慮,跟派宏有利害關係的人士恐怕不是聰明的選擇 (Agency Problem)。

 

 
 

法操》幫詐騙集團煮飯的廚師,也算是詐騙同夥嗎!?

https://talk.ltn.com.tw/article/breakingnews/2127853

 

 

如果你身邊有派宏案的受害者,這篇丟給他看看吧。就目前所知,月風極力阻止受害者找律師,但與派宏合作的頂尖官方自救會律師不在此限的樣子。

然後受害者收到傳票務必到庭解釋清楚,有人在受害者群組提醒不到庭被列為共犯偵查的話,帳戶可能被長期凍結,這位也被月風踢出去了。

建議受害者好好讀完下面這篇,問一下身邊的法律人什麼是「幫助犯」,上網查一下被詐欺卻被列為共犯的新聞案例,再好好思考是否要將求償對象集中在王派宏這位大家心知肚明,不太可能有機會把錢追討回來的人。

如果要找律師,委任對象也請謹慎考慮,跟派宏有利害關係的人士恐怕不是聰明的選擇(Agency Problem)。

(FB很容易只會轉到新聞連結,原文麻煩自己複製貼上囉)

 

 

 

 

關於派宏吸金跑路的後續,這裡月風想跟大家說一下
.
首先,我個人基於跟派宏的交情,因該是最大金額的受害人,但我難過的不是他拿了我近兩億的資金烙跑,而是他完全不過念我們之間的感情,做出這種事,令人遺憾
.
而派宏事件一爆發,社會上趁火打劫,想分一杯羹,亂中取利的同業,就紛紛蜂擁而上了,等等也順便來跟大家分享
.
我先就法律面來跟大家介紹,首先,我個人是不會請律師去提告的,為何,因為看太多了,台灣吸金詐騙案爆發那麼多個,潛逃在海外的主嫌,有哪一個真正被抓的? 一個都沒有,頂多是一些小卒,小蝦米而已,抓這些人根本浪費時間,何況,派宏集團主要幹部通通都在國內,根本就沒跑,也幾乎都是受害者,這種情況下,受害的投資人,只要尋求合法的正常管道,到各地分局及地檢署報案即可,根本不需要花錢請律師
.
要知道,詐騙及吸金都是公訴罪,國家會指派檢察官當你的代表,根本不用花一分錢,而後續案件也是檢察官指揮偵辦,你的律師除了給你提供諮詢,幫助不了你太多,而真正會用到律師的部分,是法律上的民事部分,通常這種事件,我們一般會使用刑事附帶民事的方式求償,但,事主已經潛逃出國,你告民事,獲勝了只會有一張支付命令,而對方已經脫產,人在國外,民事的支付命令形同一張廢紙,到底花那筆律師費要幹嘛? 我看不懂
.
但可怕的是,很多有心人利用這個機會混入其中,告訴大家一定要請律師,組織自救會,然後還可以請國際律師去國外打官司.........
.
各位朋友,派宏犯罪的行為地是台灣,結果地是台灣,居住地是台灣,國籍是中華民國,如果你是受害人,剛好也中華民國國民,要去打什麼國際官司? 拜託不要連這種基本常識也沒有,千萬不要以為你抓到一根救命稻草,事實上,這只是讓你損失大筆國際律師費的毒藥,而這些由"不明人士",組織的"自救會",剛好又可以撈上一筆,這樣我說的你懂意思嗎?
.
另外,還有其他的講師,紛紛藉由這次的事件落井下石,一方面對派宏大加撻伐,一方面順帶對我們社團進行攻擊,目的是什麼? 不意外,招生而已,如果你連這個都看不懂,對這些人的鬼話還有興趣,那也不用浪費時間,退出社團就好,我懶得花時間在沒有腦子的人身上,你也別來浪費我的時間
.
台灣財商界,從2008年後開始進入雨後春筍的年代,個行各業講師遍地開花,從早期的百花爭鳴,到後期台灣較大規模者,只有我跟派宏而已,可惜的是,我這個朋友也沒有堅持到最後,走上了吸金跟詐騙之路
.
台灣近十年所有知名的講師,不是扯上吸金,就是扯上詐騙,又或是兩者都有,唯獨富豪居,從開創至今近十年來,"'"從來沒有任何一個投資案,讓社友出錢投資""",這就是我對人品的堅持
.
月風常說,在人世間成功,"不是看你做了什麼,而是看你有甚麼不做",君子有所為,有所不為,就如同我們社團震撼台灣的看屋團,為何永遠能拿出嚇死人的低價讓社友見證?,很多建商常常問我們,為甚麼每個人來找我們都是談價差,而你們偏偏不要?,我的回答很簡單 : 台灣很小,壞事做一次就黑了,人格一旦髒了,人生也就毀了,何必做這種事呢?
.
跟這些出事的講師相比起來,月風確實是最窮的,畢竟在怎麼賺錢也不可能比得上吸金跟詐騙來的直接
.
但,你想一想那些受害人,他們拿著積蓄,揹著負債,拿著家人賴以維生的資金去相信你,而你輕易地踐踏他人生命,這種事要如何禽獸的人才能做得出來?我不知道
.
但我知道的是,只要命還在,一口氣還在,損失總是能賺回來,很多人問我 : 我的錢已經被騙光了,還有機會嗎?
.
還好,"真正的房地產投資,是不用一塊錢的",這點富豪居幾萬社友都可以做見證,我也不用再多說了
.
最後,還是很多人問我,關於課程,派宏學員如果要上接下來我主持的課程,要繳多少差額的錢給我,就算沒有學費,那場地費如計算
.
那月風也再說一次,一毛都沒有
.
富豪居不會有任何人,用任何名目跟你收一塊錢,過去沒有,未來也不會有任何項目,讓你出錢投資,這就是月風的風格,這就是富豪居,如果,你還不習慣,那從今天開始,就可以慢慢感受到被人抹黑的幸福了
.
這社會的外人,總是不希望你過的比他好,這就是現實,開始適應吧~
.
PS :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人活一世,就是要留一點給人探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