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人衝破封鎖線迎駕 旅客譙該送瘋人院

金秀賢昨抵台,許多粉絲前晚先到機場卡位,搶得與偶像近距離接觸。(盧褘祺攝)
金秀賢昨抵台,許多粉絲前晚先到機場卡位,搶得與偶像近距離接觸。(盧褘祺攝)

金秀賢21日抵台,在桃園機場括起旋風,接機處湧進上千名粉絲,甚至有粉絲在20日傍晚4、5點就在機場集結,搶好位子迎接偶像。金秀賢入境後,不斷微笑揮手,粉絲無法抵抗「都教授」的熱情,衝破封鎖線擠入會場,現場衣物、涼鞋、垃圾齊飛,場面混亂,一旁準備登機的旅客直呼「不可思議」!

一名旅客走向航警問:「警官!請問要不要叫救護車?」航警納悶問:「為什麼?」旅客說:「把這些人都送到瘋人院啊!」讓航警好笑又無奈。粉絲為拍金秀賢照片卯足全力,但人數太多,大部分都差了臨門一腳,紛紛抱怨媒體擋路,讓他們錯失了好機會。

金秀賢來台大陣仗,台灣保全嚴陣以待,「台灣第一保鑣」寶哥為了他的安全,前天先到韓國「迎駕」。他說:「對這種當紅藝人,一定要盡全力保護,我先到韓國,才能從他抵台下飛機開始,全程照料他的安危。之前張曼玉來台我也是先飛到香港,Rain和崔智友來台,我也是先到韓國接人。」他強調保全不只是保護藝人安危,也要照顧粉絲,避免任何人意外。

 

「都教授」飛來台 千名粉絲擠爆桃機

2014年03月21日12:09  

南韓超夯偶像劇《來自星星的你》男主角金秀賢,搭乘大韓航空班機,今天早上抵達桃園機場,為了一睹偶像的風采,桃園機場聚集1千多名粉絲前來接機,場面相當混亂。
 
早上11時許一抵達桃園機場,管制區內就聚集上百名粉絲熱情接機,金秀賢也不停微笑,向大家揮手致意,由於管制區內粉絲聚集上百人,導致金秀賢進退不得,為了安全起見,一度請金秀賢先回登機門內等候,待工作人員將粉絲隔開後才有辦法前進。
 
一抵達機場大廳,1000多名粉絲熱情接機,現場滿是粉絲的尖叫聲,金秀賢也親切的向大家揮手致意,最後在航警與保全人員護送下,才順利離開機場。(陳啟明/桃園機場報導)
 
想看更多現場直擊鏡頭,請快進蘋果關鍵現場粉絲團

金秀賢開心的向大家揮手致意。陳啟明攝

金秀賢對粉絲不停微笑、揮手,相當親民。陳啟明攝

金秀賢一身黑色帥氣裝扮抵台。陳啟明攝

由於管制區內粉絲眾多,為了安全起見,一度請金秀賢先回登機門內等候,待工作人員將粉絲隔開後才有辦法前進。陳啟明攝

管制區內聚集上百粉絲熱情接機。陳啟明攝

金秀賢在航警與保全人員護送下離開機場。陳啟明攝

大廳外千名粉絲熱接機。陳啟明攝

 

 

發佈時間:2014年03月19日

反對黑箱服貿遍地開花!高雄市在昨天晚上7點半,有將近2千人集結在高雄美麗島捷運站­反對服貿協議,力挺台北攻佔立法院的學生,這場透過臉書發起的靜坐行動越晚越多人,高­雄市長陳菊也到現場,和靜坐的群眾理性溝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