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05日23:18 
 

台北市刑大偵3隊晚間查獲酒店經紀人和證券營業員共組的販毒集團,逮捕5人,查扣1480顆一粒眠、K他命和奶茶毒包,他們表示,是為衝績效,幫酒客辦轟趴,所以批毒品到酒店,請小姐幫忙跟酒客推介,拉成酒客1人抽成200元兼免費送咖啡毒包。

警方說,綽號「阿俊」的陳姓酒店經紀人(34歲),見到酒店生意難做,為拉台業績,並籠絡旗下小姐,所以跟南部毒販批搖腳丸(一粒眠)、咖啡毒包、K他命等毒品返北販賣,為擴大觸角,找來缺錢的學長「小康」曹姓證券營業員(37歲)一起賣毒品,3個月賺進60萬元。

警方是接獲線報,只綽號「阿俊」的酒店經紀人賣毒給酒客,並利用旗下小姐推介毒品給捧場酒客,小姐為了有免費咖啡毒品及佣金可賺,很努力促銷毒品。警方今晚逮獲陳男獲知,目前在松山區證券公司任職的營業員曹男也賣毒,逮捕曹男後,目前擴大幕後賣毒的大盤毒販。(張芳榮/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