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年03月08日17:08

以木瓜牛奶和吐司餐點聞名的早午餐店「鯊魚咬土司」,2011年台中發跡後,全盛時期一度達60多家店,但如今全台只剩22間,台北分店更是全部關門,令不少人震驚。

 

「鯊魚咬土司」分店內有許多鯊魚的插圖,鮮黃色的招牌更是特色之一,如今卻面臨收店風暴,台北館前店已在臉書宣告3月1日畫下句點,官網也撤下台北分店的版圖,目前最密集的店家集中在中部。

 

「鯊魚咬土司」對此發出聲明,指出前年9月就有暫緩加盟的規畫,目前希望先改善目前台灣店舖的營業狀態及定位,調整發展步調,進而穩定品質和服務。至於全面退出北市的部分,「鯊魚咬土司」則表示:「最近部分區域的店家,因合約到期或店舖租約問題沒有再進行續約,但總公司在台灣地區,仍是有展店的規劃。」

 

批踢踢網友也討論起北市店面絕跡的原因,有人認為是「貴又難吃」、「跟我家巷口早餐店一樣的東西,貴3倍?」、「主要客群是學生,台北成本太高競爭又多,撐不起來」,但也有人認為「份量大其實不算貴,應該是抵不過租金成本。」(盧麗蓮/綜合報導)

 

台北館前店3/1走入歷史。翻攝鯊魚咬土司台北館前店臉書

鯊魚咬土司目前在北市已無店家,新北市僅存野柳店。翻攝鯊魚咬土司官網

鯊魚咬土司菜單。翻攝鯊魚咬土司官網

 

2014年就有風聲了…

Fw: [問卦] 有沒有鯊魚咬吐司倒很多間的八卦? - 看板joke - 批 ...

https://www.ptt.cc/bbs/joke/M.1415771493.A.AB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