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股名/代碼: 聯發科 可成;不能買 國巨 華新科 禾伸堂 環球晶 上銀 穩懋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9/3/8 下午 10:19:00
標題: 張震:要賺錢了,超跌現象出現,回測月線不要殺低!
內容:


我在二月底就告訴大家要保守,會先蹲,但是我哪知道他會下來7、8天啊,我以為他只是下來個3、5天,這個禮拜我超悶的,沒有讓投資人賺到錢,我都覺得很奇怪為什麼其他分析師可以每天都賺錢?我都覺得這個禮拜很難賺,但是我先說,下禮拜不會悶了,要賺錢了,超跌現象出現,回測月線不要殺低!

最近最容易來嚇你的,就是2月營收的利空,我以為大家都知道2月營收不好,頂多壓回一下就結束了,沒想到大家的反應這麼大。2/20是上個月的台指期結算日,他的開倉量有6萬多口多單(鎖碼),我本來以為他蹲一下就會上去,結果他壓得更深(洗盤),接近他的成本了,2月營收公布到3/10,頂多再反應到下週一,所以我認為下禮拜就會突破飆漲了。台灣50,外資漲也買、跌下來也買,最大量那一根就是外資買最多的,你認為他會跌破、拿石頭砸自己嗎?

被動元件,我一直說不能買,現在我告訴你,他還沒慘完,為什麼現在我要講?因為他要反彈了,我以前說過國巨就像宏達電一樣,我認為他還沒跌完,2月我說他們要跌到60分K線200均線,今天國巨到了,彈上來會到35均線,手上有的人要注意了,因為他還會再下去,等到所有均線合在一起,一起跌破就麻煩大了,華新科、禾伸堂、環球晶,也都一樣。上銀、穩懋,還沒有到200均線,你就不會去亂接刀子,漲上來你也一樣不能買。

可成我不多說;聯發科,我多委屈我都不想講,當初1月份我叫大家買的時候新聞每天都在說他不好,外資都在說他不好,現在你回來看,到底是那時候賣掉是對的,還是後面外資才告訴你要調高目標價?我可以告訴你,全世界最不要臉的法人就是外資!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78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