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股名/代碼: 上詮 緯軟 優群 神盾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9/3/11 下午 11:05:00
標題: 李蜀芳:中線保持多頭,短線轉攻為守,用業績個股中線保護短線
內容:
今天蜀芳會員手上的股票上詮,盤中創近期新高,因為2月份營收月增率只有衰退個位數,年增率卻成長3成以上,但是他有可轉換公司債,所以在低檔的時候我們在節目中就說你要低接,因為他就是把可轉換的公司債轉換成股票,有時候會造成一點賣壓,但他的數字大成長,所以是你可以注意的區塊。

我們之前在節目中提到極短線要多空對決,果然OTC指數率先對決,下殺點到月線,連續兩天的小漲都在平盤附近震盪;集中市場比較慢,但是都一樣,不管月線破與不破都不要殺低,中線你要保持多頭,短線本來就是轉攻為守,所以我們的規劃沒有改變,台北股市和國際股市都是短線漲太多形成的震盪修正,你就用業績個股中線來保護短線。如果你喜歡操作台灣股市權值股或是指數的,就是看外資的期貨多單不能降到50000口以下,如果到40000口以下就是偏空。

緯軟,現在全球最紅的就是軟體設計服務,不管是企業還是金融業數位化,可以根據他們的需求設計需要的軟體, 逢低可以接回,我的看法都沒有改變,2月份營收年成長非常多,月衰退只有一點點,股價相對大盤強。

最近連接器連接線又開始引領風騷,除了他可以很容易切入車用之外,蘋果更換天線設計,就是用連接器做一些轉換,投資朋友資金沒有這麼大,你可以找3月法人才剛開始佈局,就會持續做帳到第二季,其中有一檔就是優群,前年賺2.93元,配2.55元,他是非常高殖利率的,去年前三季已經賺了2.79元,一定大於前年,雖然第四季不是傳統旺季,但是在第一季淡季會有高殖利率,而且他有可能是獨家出貨給蘋果的變異IP,股價不跌破大量的多方缺口你就用低接的方式。

神盾,是唯一經過認證的光學式指紋辨識,gis才剛開始,匯頂沒有。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7815

 

股名/代碼: 晟德 台光電 緯軟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9/3/5 下午 10:59:00
標題: 李蜀芳:現在只是多頭休息,留意外資多單不能下降到四萬口以下
內容:
現在的台股和國際股市我會用諜對諜三個字來形容。台股是被外資操控的,其中美系外資的比例最高,昨天外資期貨多單大幅下降,未來指數能不能休息再攻當然外資佔有很大的原因,他的多單不能在下降到40000口以下,否則就叫偏空,最好是到50000口以上,就代表他偏多。

今天的台北股市我倒沒有很害怕,因為昨天的美股我們看得很清楚,道瓊年線已經走平向上,昨天破了10日線,但是月線守住了;和台灣關係更大的那斯達克昨天創高之後 往下點到10日均線,任何的技術面都要看收盤價,他10日均線守住了,費半也收在10日均線以上,所以台股你不用過度擔心,今天的台股也是守住10日均線,量能也沒有異常,如果他爆大量下跌那就是出貨的現象,目前都還沒有看到。

昨天欣興長紅無量,不是真的突破,KD指標也沒有創新高,這是雙背離,你為什麼要去追?融資增加,今天一開盤連高點都沒有。

晟德,2018獲利大爆發股,今天創新高。

台光電,從新春開紅盤以來告訴你重返榮耀,連漲了十幾天之後,我告訴你你要買不是不行,但是要趁拉回再買,昨天你看到投信大賣你一殺,今天就上去。

緯軟,我們在70幾元買進,漲上來拉回到106元守住我告訴你可以買,今天又來到120幾元了。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77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