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股名/代碼: 中美晶;環球晶在拉到平盤之上時出掉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8/9/17 下午 09:57:00
標題: 陳龍:今天多單只留中美晶,其他都出掉,行情總在絕望中誕生
內容:
在股市裡的廝殺不要太天真,在草原上要當一隻狼,不要當羊,二個月前大家看得很好,二個月後的今天大家看得很悲觀,你聽市場的就完蛋了。就好像台股週五大漲160幾點,就如我所預料,因為我已經預告我要做動作,結果整個市場馬上氣氛變樂觀,都看好要上漲,大家都期待的事情通常不會發生,所以今天台股跌我一點都不意外。我今天早上的訊息,川普一旦將貿易戰的規模提高到2000億,對股市當然是利空,我們上週五已經進場作多股票,每個會員都買了一檔,但是台股若是再漲,我們就要先賣股票,台股若是下跌就暫時不買進,逢低布局不是在今天,因為現在是貿易戰是「擬」,什麼都還不確定,中午我的第二則訊息,我們本來計劃本週會陸續進場買股,但是因為消息面的利空,我們可能會推遲一二天,等川普大槌正式敲定之後再進場,這一切都是「兵者,詭道也」,不要讓人家看到你的意。買進是簡單的,但是你要忍住不買,先退後進,這是難的。

今天早盤OTC指數拉上紅盤的時候我出了股票,只留了中美晶,其他都出掉,因為他夠強,週五漲停,今天還漲;可是環球晶,我週五買進,恭賀漲停,今天拉到平盤之上我們就先退場。

今天報紙頭條說外資挺台積電,齊喊3字頭,這當然和指數有關係,現在有這個新聞,台積電就不太會漲了,就像當初1300元的國巨,外資上看1850元,結果一路跌下來,那為什麼500多元的國巨大家現在要殺?因為大家認為他還會再跌到300元,大家的預期通常是錯的。

中國破底,台股就會受影響,你現在看到一大堆壞消息、利空,但是你要有那個膽子去買,行情總在絕望中誕生啊,短期內我不會放空,我會做多直到有一天全市場又瘋狂了,我們才會放空。

 

https://tw.search.yahoo.com/search?fr=mcasa&type=D111TW662G0&p=%E4%B8%AD%E7%BE%8E%E6%99%B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