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股名/代碼: 環球晶 中美晶 台勝科 國巨 奇力新 禾伸堂 大毅 信昌電 華新科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8/10/25 下午 09:57:00
標題: 陳龍:以跌止跌,很有可能今天過後就直接開始反攻
內容:
昨天美股再大跌,國安基金準備要進場,我為我過去這段時間的方向錯誤感到非常的愧疚,讓跟著我的投資朋友受了很重的傷,但是我們要怎麼把錯誤減到最少?接下來要怎麼做?

今天的這一根K棒不亞於10月11日的黑k,融資今天一定又大減,賣的都是內資,因為全球股市陷入10月份的黑色風暴,現在的氣氛好像金融海嘯的來臨,我還是要講我的看法,股市重挫是事實,但是全球沒有金融風暴的條件,這次美股的拉回純粹就是因為前面漲太多,第二是因為企業財報不如預期,第三是川普的每一步都讓人不安心,再加上美國期中選舉快到了,任何的動作都被放大。

三、四個月前貿易戰打最兇的時候,川普每天都在放話,他的底氣很足,因為美國股市在高檔,而中國股市被他打得一直破底,他很驕傲,可是現在的情況不一樣,10月以來美股跌得七葷八素,跌幅還超過中國股市,所以川普的面子開始掛不住,甚至他繼續打貿易戰的正當性正在逐漸消失,11月選舉又快到了,要是我是習近平,我就讓中國股市在美國期中選舉前幾天狂漲,美國的選民就會覺得你打貿易戰最後都打到自己。這一切分析下來我都認為貿易戰快要停止了。另一個國際情況是義大利預算案被歐盟退件,但我認為這是小事情。

我認為今天很有可能就是最後一天,以跌止跌,很有可能今天過後就直接開始反攻。

今天跌停板家數非常多,殺融資很全面,你一定要記得我跟你說的話,不要去買盤面上紅的股票,揚明光昨天漲停板,今天就一根跌停板,聯亞這幾天很強,還有什麼台表科、鎧勝,今天都跌停板,不要去追天上的星星,回過頭面對你的困境。

Mlcc廠因為淡季,現在在做產能轉換,這也是可以接受的,但是股價的跌幅太誇張,很多股票已經跌了70%,環球晶、中美晶、台勝科,跌跌不休,這是事實,國巨、奇力新、禾伸堂、大毅、信昌電、華新科,可是我還是要說,以跌止跌的機會很大,你現在把這些股票都賣光光,可是接下來要看的是明年,5G的進度是我關心的,電動車也是,科技如火如荼的在發展,你持有這些電子個股真的不要太悲觀,如果你買到的公司是獲利很好的,何必要擔心?不要亂殺低,殺錯了就什麼都沒有。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43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