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代碼: 今天買 合勤控 明泰 中磊 華星光;聯亞 眾達 聯鈞 昇達科 智易 前鼎 上詮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9/2/19 下午 02:00:00
標題: 陳龍:5G強勢整理,快要壓不住了!
內容:
你去看去年12月的新聞,外資通通殺在最低點,所以現在在做認錯的買進,12/6說美股牛市畫下休止符,結果美股就從12/6開始一路向上,所以我說你不要看報紙,12/12的新聞,SEMI說半導體明年步入衰退,他講完之後費半還跌了一段,之後又一路向上,大家又殺錯,還不止這些,12/22說尖牙股死了,那斯達克要完蛋了,結果你一賣就是最低點,不勝枚舉!你跟著報紙的標題走,就會賠很慘!今天的頭條,四大利多報到,台股飛越半年線,怎麼才一個多月氣氛差這麼多?因為空頭死光了啊,我說過,股票在底部一定沒人敢買,一堆人都跟你說熊市、現金為王,但是頭部呢?我不叫你買也一堆人追!我這一路做多以來,真的是感觸良多。

2019年5G建設如火如茶,這就是事實,智原今天漲停板,我沒有講智原,但是我跟各位講,請佈局5G概念股,快要壓不住了,我從低檔一路講上來的,聯亞,他在整理,但是還在強勢整理,如果再噴出去呢?今天買進,合勤控、明泰、中磊、華星光,中華電、亞馬遜要合作智慧城市,智慧城市有很多面。1/24買眾達,1/30聯鈞,1/23昇達科,12/19智易,1/22前鼎,1/18上詮,都準備要噴出!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76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