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718643

2020/04/02

政治中心/陳又瑞報導

昨(1)日是愚人節,立委陳柏惟在臉書上PO出自己住院的照片,表示自己是「打手槍打到住院」,沒想到引發網友砲轟,認為愚人節開這種玩笑不適當,該篇貼文也馬上刪除,不過事後陳柏惟還原真相,PO出自己戴口罩拿著手槍瞄準打靶的照片,指出自己打完靶突然沒呼吸、掛急診,強調「整篇文章都很正經,就跟我本人一樣,沒人開玩笑」!

 ID-2485472

▲陳柏惟表示自己真的是因為「打手槍」住院。(圖/翻攝自3Q 陳柏惟臉書)

陳柏惟昨日因為自爆「打手槍打到住院」引發砲轟,他刪除文章後再PO出自己拿槍射擊的照片,澄清「打靶是真的,帶口罩沒呼吸也是真的,掛急診吊點滴也是真的,滿靶也是真的,整篇文章都很正經,就跟我本人一樣,沒人開玩笑。」

 ID-2485473

▲陳柏惟住院吊點滴,上方覆蓋著靶紙。(圖/翻攝自3Q 陳柏惟臉書)

同時,陳柏惟也PO出自己打靶射擊的成績、靶紙、住院照片等,證明自己昨日使用T75K3手槍進行打靶,成績高達89分,不過因為打完靶沒有呼吸,在12時40分至13時40分經私車載到民生醫院,休息吊點滴1小時後恢復正常就離開,「小編問要不要發文,我說『打手槍打到住院』,就發了,拍照的時候我根本沒意識…」。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7186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