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04-30 23:18經濟日報 記者曾仁凱/台北報導

牛仔布及成衣大廠年興(1451)旗下的賴索托與墨西哥等兩大生產基地,最近因為新冠肺炎疫情的關係,合計占公司六成的營收受到影響,營運遭受不小打擊,為了保留銀彈,年興董事會昨(30)日決議修正股利分派案,原本每股擬派發現金股息0.6元,改為不配發。

年興旗下位在賴索托的多家子公司,配合當地防疫措施,先前宣布將延後至5月5日復工,比原先預訂的復工時間4月21日再延後兩個禮拜,公司35%的營收將受到影響。

另外年興墨西哥廠,也配合政府的政策,暫時停工的復工時間從原先4月30日再延後至6月1日,該區域產能占公司營收比重約25%。

年興墨西哥廠主攻牛仔布,月產能約180萬碼,僅次於賴索托,為年興第二大生產據點。

年興兩大生產基地賴索托和墨西哥,雙雙因為防疫關係面臨停工,合計占公司高達六成的營收受到影響,第2季營運恐雪上加霜,公司營運面臨不小挑戰。

為此,年興先前宣布高層人事異動,由總經理蔡樹軒接掌董座。另外昨天也宣布股利,希望先保留銀彈度過難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