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是「大同人」 戴正吳談到大同案哽咽落淚-民視新聞

觀看次數:904次
2020年7月2日
【民視即時新聞】台灣夏普收購35年本土美妝通路美華泰,正式跨入美妝百貨市場,要搶一年600億美妝商機!這一步,是夏普會長戴正吳的計畫,他在鴻海時期就想發展線上,看準美華泰145萬會員出手收購,不過今天記者會,談到大同案、曾經在大同任職、更是大同傑出校友的戴正吳,他忍不住哽咽,流下男兒淚,他說支持公司派,因為大同過去工業救國,確實培養許多人才。

戴正吳1974年自大同工學院(現更名大同大學)化學工程學系畢業,隨後任職於大同期間曾被派至日本進修兩年

戴正吳大同化工系63級畢業,而後曾經在大同及其投資公司工作有十年的光景,並在2016年由大同大學頒授名譽博士學位。

戴正吳考大學時,因母親中風,家中經濟拮据,大同開出公立大學收費與可進入大同任職的機會,他決定放棄國立大學,進入大同工學院(今大同大學)化工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