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康友-KY愚人節4/1下市 證交所確定簽核

康友-KY(6452)從去年半年報未如期繳交,因6個月期限已於昨日截止,證交所將於今(19)日簽核康友確定下市案,證交所表示,若來得及今日對外正式公告,依公告40天來算,剛好是4月1日下市。

證交所指出,康友去年8月14日未如期申報去年半年報,接下來第三季季報也未繳,由於去年8月14日未申報半年報,隨即於8月18日起停止買賣至今,依規定6個月內若未補申報財報,也就是今年2月18日截止,因此,今日將簽核康友下市案。

證交所說明,依規定,公告需40天,依此推算剛好4月1日下市,不過,還是希望康友新經營團隊能在盡量補財報上來,只要在下市前8個營業日補送財報,經過審閱財報通過,仍有機會免除下市。

 

不過,免除下市的機率應相當低,相關人士表示,康友至今還沒有公告新的會計師,如果沒有會計師同意簽核財報,康友應送不出財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