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淘帝-KY董事會通過委任會計師事務所積極配合完成委任簽訂與股東會後續相關事宜說明
(110/03/17 09:36:37)
公開資訊觀測站重大訊息公告

(2929)淘帝-KY-董事會通過委任會計師事務所積極全力配合完成委任簽訂與股東會後續相關事宜說明

1.事實發生日:110/03/16
2.公司名稱:淘帝國際控股有限公司
3.與公司關係(請輸入本公司或子公司):本公司
4.相互持股比例:不適用
5.傳播媒體名稱:不適用
6.報導內容:不適用
7.發生緣由:不適用
8.因應措施:
1、依據審計公報規定,本公司董事會於上週五(3月12日)通過委任信永中和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為繼任會計師提案後,信永中和聯合會計師事務所開始執行評估作業。
2、信永中和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已於上開董事會結束當天隨即向前任會計師寄出《前任會計師詢問函》及《懇請協助借閱會計師底稿的工作函》,目前尚待前任會計師回復。
3、依據審計公報規定,信永中和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收到前任會計師回函後才會向本公司出具委任書,與公司正式簽訂。
4、本公司與信永中和聯合會計師事務已持續追蹤前任會計師回函進度,並將依審計公報規定完成所有程序後,始正式簽訂委任書。
5.由於信永中和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為初次接收本公司委任,為了維持查核品質,信永中和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將在正式委任書簽訂後,派審計人員到本公司依審計公報相關規定完成所有必要查核程序後,方將出具查核意見,故目前尚無法確定出具查核意見的時間
6.本公司經與高雄地方法院確認,莊君就本公司110年1月21日臨時股東會決議所提出之確認決議不成立訴訟(案號:110年度補字第127號),因莊君未完備民事起訴程序,高雄地方法院尚未正式審理該訴訟案件。另針對高雄地方法院為本公司選任特別代理人裁定(案號:110年度聲字第22號),本公司認高雄地方法院就本事件無管轄權而不符我國法制,本公司業已依法提出抗告救濟,目前審理中。
9.其他應敘明事項: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