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到日本人淨山的新聞,不禁想到之前看「鬼家人」時,

對於一事頗為不解。

林柏宏的角色是會去淨灘、使用環保杯的人,

但是他卻酷愛喝一次性包裝鋁箔包飲料,

連祭拜他的祭品都是鋁箔包飲料。(生活飲料,不是日本人淨山掃出的麥香奶茶)

 

基本上這個行為和角色人設是有衝突的。

雖說現實中,人的理念和行為也常常自相矛盾。

可能提倡環保還因此得獎的意見領袖,實際上自己是用電大戶。(這點矛盾比較大)

也可能人權律師也愛「鑽營」賺錢之道、或是自戀、或是愛約炮(人權和約炮有很大衝突嗎?至少會有反差)

 

但放在電影中的角色人設,這樣的矛盾就會有點怪。

雖然生活飲料長久以來一直贊助該公司的拍片,

但是,要喝這個飲料,不能由許光漢、或是蔡振南、或是王淨來嗎?

為何是林柏宏?

 

---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10477229.A.63D.html

 

http://i.imgur.com/NA3Fwoo.jpg223.138.135.104 03/15 12:38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的大bug PK 日本人淨山掃

2024/03/15 18:58

李秋明/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旅台日本部落客「日本人的歐吉桑」近日去台中136縣道赤崁頂撿垃圾淨山,其中「這飲料」包裝數量超多,讓他不忍直呼「我都想喝喝看了」。文章曝光後,引網熱議,但不少人在意的並非飲料,而是竟然有那麼多亂丟的垃圾,「真不敢相信能撿到那麼多飲料垃圾」。

部落客「日本人的歐吉桑」14日在臉書發文說,「這次撿了好多這飲料的垃圾,越撿越讓我開始想喝他」,同時透後自己從來沒有喝過。貼文同時曬出2張他的淨山成果,垃圾袋中都是麥香奶茶鋁箔包。

對此,網友們紛紛留言,「推薦麥香紅茶」、「這個很甜,不喜歡甜食的話不建議」、「手搖店的都好喝幾百倍」;不過也有網友持不同意見,「我很喜歡麥香奶茶,不過好像覺得太甜的人很多,可以喝一次試試看唷」、「這個很好吃喝,小時候很愛」、「早餐沒吃血糖降低,可以來一瓶,味道尚可」。

與此同時,一票人看到歐吉桑淨山竟撿到那麼多垃圾,表示相當氣憤,「真不敢相信能撿到那麼多飲料垃圾」、「台灣人的公德心真的讓人家很無言,拜託愛爬山,但是不要亂丟垃圾,好嗎?」、「國人的教育水準」、「我們台灣人對於這麼多的垃圾感到非常慚愧和抱歉,也非常感謝歐吉桑的付出和努力」;還有人歪樓,「麥香奶茶出來道歉!」

https://enn.tw/500948/

日本人掃出136線滿滿的「麥香奶茶」鋁箔包 網友狂酸:猴子專飲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的大bug PK 日本人淨山掃
日本人 136線 麥香 猴子
2024 03 16 703111 43Q69Fj | 珍貴肖楠木慘遭剝皮  警緝凶揪出牙尖嘴利的「牠」 台中, 猴子, 鋁箔包, 麥香奶茶 記者爆料網
警察對著蹲路旁的「追焦猴」舉牌警告,地上就可見「麥香奶茶」鋁箔包。翻攝PTT

【記者爆料網 蔡智銘/台中報導】旅居台灣的「日本人的歐吉桑」日前在臉書PO出台中市136線路旁遍地垃圾的景象,引起網友熱議,許多社團、PTT討論區都分享文章,對於台灣人亂丟垃,還要日本人出面幫忙清掃,都覺得十分丟臉,網友也留言點名這些垃圾大多數是上山「跑山」或「追焦」的「山道猴子」、「追焦手」亂丟,痛批這些人丟了台灣的人,有趣的是掃出來的垃圾絕大多數是「麥香奶茶」鋁箔包,更有網友轉PO一張兩名警察對著兩名蹲在路旁,拿著單眼相機的年輕人出示「警示牌」的畫面,地上都是麥香奶茶包及煙蒂,網友忍不住酸道:「猴子正常 窮逼只能買麥香當然最多」、「猴子愛喝的麥香」、「笑死了 麥香系列真的是8+9猴的飲用水耶」、「猴子專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