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X投顧軟小慈 大跌保留現金
然後漲上去瘋狂追股票 當你會員我看沒有個1E是當不了了
你他媽九月五個交易日喊進10擋股票 北七膩
八月忘記統計就不統計了
九月開始我每個月檢視你的績效
別說我針對你 因為我曾經是你的會員
會期到了業務還打來說 買一般會員為了補償之前給我高階會員的福利 聽你在放屁 粉西施軟小 底下業務豪小
我覺得我有必要讓大家知道你的真實績效
來拯救想加入你會員的人
難怪節目幾乎每天都有漲停板
四維航被錯殺 妳不要賣壓 賣沙小
換去聯電 聯電馬上烙賽
別跟我說大盤環境問題
套一句丁丁講的
一擋股票漲了100天 你追高99天都沒錯
唯一錯的就是追那第100天
底下叫進持股 節目喜歡從最低算最高
那麼也請大家自己去比對最高到最低停損多少
相信X華 財富下滑

 

 
大會報告,有聯電的股友們請小心
有阮小又跑來阮小了
大X投顧軟小慈,你X媽的8/30叫會員買進20張四維航
然後跌下來說被錯殺,被錯殺妳就繼續抱呀喜憨兒
然後今天叫會員四維航資金移出來進聯電 那我想聯電明天開始股價應該可想而知
你節目喜歡從最低算到最高 不好意思我沒你那麼沒品
我幫妳把四維航的進出場位置算個大概就好
進場68出場58 買20張虧20萬買越多虧越多
順帶一題 8/30也有進慧洋哦 啥時資金要移出來不知道哦
奉勸一句 相信X華 財富下滑
我跟你講 我下半輩子什麼也不幹 就招呼你一個分析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