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濟日報 記者彭慧明/即時報導

 

有百年歷史的大同公司(2371),歷經經營權之爭之後,連董總都「百變」。據媒體報導,11月時董事長盧明光、總經理何春盛都表達辭意。據產業界人士表示,「20日(大同公司董事會)就知分曉」。雖然傳出三圓建設(4416)董事長王光祥出面慰留,但已有研華(2395)內部人士表示,何春盛要離職的消息「很『firm』(確定)」,目前也在找新總座。

 

據了解,對外不會談董事長「辭職」,只需要更換法人代表,大同董座未來可能從科技產業再找人,且已有鎖定人選。

 

本報聯絡盧明光,但他未回應;而何春盛則對外表示自己是專業經理人,會做好每天的工作。大同一年換兩次總經理,前一任總經理鍾依文去年底接任、今年6月無預警卸任,由研華執行董事何春盛接棒,又過半年換成何春盛上任,到本月也不過半年時間,又傳出辭職消息,何春盛原本希望以大同校友、愛大同的身分進行改革也可能就此告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