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2年2月21日

【財訊快報/記者劉居全報導】長榮集團旗下榮運(2607)受惠15.6萬空貨櫃出租業務、航空城周邊7.5萬坪土地開發計畫、疫後旅遊機場巴士運輸及持有長榮(2603)、長榮航(2618)2.5萬張及4.9萬張,潛在利益可觀等題材,加上去年獲利可望將優於前一年度,股利也可望有機會優於前一年度,繼上週五(18日)股價攻上漲停後,今日盤中股價再度攻上漲停價位36.65元。而榮運的物流中心預計今年第二季完工。 榮運持有長榮、長榮航2.5萬張及4.9萬張,隨著長榮及長榮航股價攀升,潛在轉投資利益可觀;而榮運去年前三季每股盈餘(EPS)0.66元,已經超越2020年全年度的0.64元;而榮運物流中心預計今年第二季完工,而榮運擁有龐大土地資產題材,近期在一地難求,土地價格飆漲,榮運坐擁土地資產題材,潛在利益不容小覷。

至於大園物流園區倉儲空間約3.5萬坪,可容納長達16公尺的40呎貨櫃車直接行駛至各樓層,地點在竹圍港外,離桃園機場2公里,台北港15公里,主要爭取IC產業、物流業與零售業等相關客戶,預計於第二季完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