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72892

▲陳建宏脫光光 沒影響力就沒罪
你看其他分析師,例如陳建宏,陳建宏每天上電視說「你知道我昨天跟誰洗三溫暖嗎?」「你知道誰出國回來了嗎?」「我跟他脫光光在談論什麼事情你知道嗎?」「趕快參加陳建宏會員,有內線」…,他講了20年了,一罪都沒有,為什麼?因為陳建宏沒有影響力,根本就是騙子。
這就奇怪了,我鄭光育是有影響力沒錯,但是一個人必須先有信用,才能有影響力,我是因為有信用又有影響力才變成有罪,所以我要去坐牢,你說我委屈不委屈!

 

https://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72871

百億主力4人 出國開會必備壯陽藥

股市天王巨星鄭光育的系列文章推進到《股海恩仇5》,在他發表《康友案》與股市四大天王之一的「豐銀吳(吳光訓)」的時候,意外地透露一個往事,也就是股市4位身價百億的主力,到印尼去開會,竟然是必備壯陽藥。

鄭光育說,有一次,康友的老闆王命亮招待大家去印尼,年紀大的主力就吩咐年輕的鄭光育去買壯陽藥,本報19版將揭開以下謎底:
1.誰要買壯陽藥?什麼品牌的藥?
2.買幾顆?吃幾顆?
3.誰不用壯陽藥?70歲還是一頭猛虎?
4.是誰80歲還有小馬子。
5.吃素會不會影響嫖妓?
6.你有聽說過舅舅帶外甥去嫖妓嗎?
7.誰說「除了老婆以外都很強」?

▲銘異晉倫聯光通捷泰振維和進松崗
去年(2021年)10/2日,我在168周報第543期頭版宣布2件事,一是不自殺聲明,二是整理《鄭光育回憶錄》交給168發表。如今我已經在這裡陸續發表了5期文章,為了收集吳光訓康友弊案的犯罪證據、完整揭露事件的全貌、討回支持者的公道,目前最急著要做的事情是幫助法院追查新事證,並在康友案釐清後,也將銘異、晉倫、聯光通、捷泰、振維、和進、松崗等案一併完整交代。

▲親密的戰友 必須有「女人」
我怕你們打瞌睡,因此依照我上電視的習慣準備一些「腥味比較重」的故事給讀者。
男人之間最親密的交情,不是穿西裝喝紅酒,也不是天天見面握手,真正「親密的戰友」,必須有「女人」的事情。下一期,我就專門講股市裡面這些身價百億的主力們,玩女人嫖妓的故事,快要睡著的讀者應該醒過來了吧!
例如高雄白派大老吳光訓、三洋維士比陳和順、康友老闆王命亮、上海大亨蕭清貴、迪化街金主王阿和…,這幾人的身家加起來好幾百億了。

▲百億主力 出國嫖妓的準備工作
有一次,康友的老闆王命亮招待大家去印尼,我和王命亮、陳和順、吳光訓,我們4個人在聊天,聊到他們去印尼,王命亮會盡地主之誼,招待他們去酒店,據王命亮說,印尼的「小姐」的水準,比台灣高很多。我說,怎麼可能!印尼人黑黑的,我不相信!
「不然你問白毛(陳和順)看看是不是真的?」王命亮指著陳和順說。
陳和順就用LINE給我看一張照片,果然是A級美女,我看了嚇一跳,就問陳和順說「你不是吃素的嗎?」於是吳光訓和王命亮就哈哈大笑!

▲百億主力 出國嫖妓 幫買威爾鋼
陳和順說:「吃素的人,體力不好,沒有辦法天天要。」我想也是,都70歲的人了。
陳和順接著說:「我的姐夫,陳玉蓮的先生,住陳玉蓮的二樓,已經80多歲還帶著一個小馬子,還可以常常搞一下,更厲害!我自己還要靠壯陽藥才可以。」

說完,陳和順說他從高雄來,台北不熟,請我幫他買壯陽藥「威爾鋼」,而且是有雷射標籤的威爾鋼。
我問:「為什麼要雷射標籤?」。
陳和順答:「吃素的人不能吃到假藥,假藥很傷身體,而且沒效。」

由於陳和順要帶他的外甥一起去印尼,這位外甥就是三洋維士比未來的接班人,於是陳和順特別交代我:
「你買威爾鋼的時候要記得買2排,1排4顆,總共8顆。」陳和順說。
於是我當場打電話給我的助理,按照陳和順的指示去買壯陽藥,買到以後,直接送到「寒舍艾美酒店」給陳和順。

在我打電話給助理之前,還問吳光訓,要不要幫他也買壯陽藥,吳光訓笑著說:
「我只有對老婆不行,其他女人,我都很強,而且天天都可以,不需要(威爾鋼)。」吳光訓說。
(待續)
▲(本文為鄭光育口述,168周報譯文整理。)

 

https://168abc.net/special-report/3243

(本報專題報導)股市四大天王之一的「豐銀吳(吳光訓)」周五(7/29日)晚間接受本報專訪時,痛罵股市天王巨星鄭光育在本報連續兩期的爆料「太離譜了!我要告!」吳光訓除了揚言提告之外,並否認鄭光育連續兩周在本報的指控。

鄭光育:吳光訓私下賠償高雄人

根據鄭光育上一期在本報的自白,《康友案》是吳光訓「陰謀設計買盤,誘殺高雄人」。本期截稿前,鄭光育並以語音檔,繼續公開吳光訓與《康友案》的關係。鄭光育說,吳光訓已經向他否認「對不起高雄人」,對於高雄鄉親因為買康友股票而受害,吳光訓已經私下進行賠償。

吳光訓:我沒有他的電話和微信

不過吳光訓向本報鄭重否認此事,吳光訓向本報保證沒有鄭光育的電話、沒有他的LINE、沒有他的微信、更沒有在最近一個星期與鄭光育聯繫。

鄭光育反擊 丟出微信對話截圖

由於吳光訓的堅定否認,使得鄭光育在本報19版揭發吳光訓的談話真假存疑,鄭光育於是提供他與吳光訓的微信對話截圖,供本報勘驗,本報已刊登在第19版,究竟是真是假,由讀者公評。

 

吳光訓:鄭光育沒良心 真相如下…

吳光訓在本報專訪時強調以下幾點:

  1. 太離譜!我沒有他的電話和微信和LINE,願意接受查證。
  2. 損失最慘重的是我,我用的5個戶頭,損失10億。
  3. 崩盤後為了防止融資斷頭,曾補繳保證金3億多。
  4. 崩盤時手上還有股票超過4千張,交易所有資料可查。
  5. 維士比陳和順買康友,是別人介紹的。
  6. 上一期鄭光育說,買康友超過350元,我來退差價…,這太離譜了!我都不知道有退佣,這個最嚴重,我要告!
  7. 我曾花錢買印尼帝斯藥廠的股權2%,不是人家送的,後來帝斯向銀行貸款還不出來,現在帝斯股票也成為壁紙了。
  8. 我買康友,是因為業績、獲利、配股配息 都很好。康友的操盤手不是我,起訴書都有寫,周英也承認了。
  9. 官股行庫也買了好幾千張,才打開跌停,那一天我還被斷頭一大堆。
  10. 鄭光育是康友公司找他操盤的,不是我。

鄭:吳光訓陸續處理高雄人損失

鄭光育在本期揭發的內幕,仍延續上一期的《康友案》,該案今年3月已由檢方起訴,同案被告還包括鄭光育、吳光訓、康友法定負責人黃光烈、實際負責人王命亮、人頭等27人。

鄭光育說,本報上一期報導披露鄭光育指控吳光訓之後,吳光訓已經與鄭光育聯繫,吳光訓已經從今年年初起,對較親近的鄉親「已經開始處理了」,沒有停止過。

鄭說,吳光訓因為炒作康友而獲贈10%的持股,吳光訓有這麼大的利益,而高雄人卻因為買康友股票全部財產歸0,這讓鄭光育無法視若無睹。

不過吳光訓完全否認以上對話,並保證未曾和鄭光育聯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