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商時報
郭及天

照明設備廠中電(1611)公告,今年初回鍋接任的代理總經理鄔雲光辭職。中電指出,由於鄔雲光年紀已較高,因生涯規畫退休,已另覓總經理人選,總經理懸缺的真空期應不會太久。

中電近年高層人事變動頻繁,去年董事會改選,推舉京城銀國際租賃董事長劉建志為中電董事長,不過劉建志日前請辭,派任東吳大學法學助理教授廖銘輝接任董座。去年10月總經理鄔雲光退休,並由陳志斌代理總經理,今年1月陳志斌因健康因素辭職,3月鄔雲光回鍋接任,不過回鍋半年的鄔雲光再次退休。

中電近年除發展照明設備,也持續開發照明新商品,並積極整合實體與電商通路;鑒於照明市場競爭激烈,中電表示將持續透過優化通路、投標照明設備大型標案,讓業績成長。

此外,中電也推動活化閒置資產,今年將湖口廠房以合計租約七年、總計6.04億元出租給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