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宏碁董事長陳俊聖。(圖/報系資料照)

[周刊王CTWANT] 智聯服務(6751)旗下子公司宏碁創達今(26日)宣布,向證券櫃檯買賣中心申報首次辦理股票公開發行生效,股票代號為7706;發行股份種類為記名式普通股共1000萬股,每股面額新台幣10元,發行股份金額為1億元。

目前宏碁集團共有10家上市櫃公司(含興櫃),分別為6家上市櫃公司,包括宏碁(2353)、建碁(3046)、安碁資訊(6690)、智聯服務(6751)、展碁國際(6776)、宏碁資訊(6811),以及4家興櫃公司,包括宏碁智醫(6857)、倚天酷碁(2432)、海伯特(6884)、宏碁遊戲(6908)。

宏碁創達成立於2019年,主要營業項目有三大主軸為「資訊及半導體設計人力委外服務」,包括長、短期人力或專案支援服務,「全球高階人力委外服務」以及「AI虛擬人力」;藉由彈性的人力方案,客戶可以專注其核心業務、提高營運效率,以靈活應對市場變化和業務需求。

宏碁創達為因應客戶的全球化發展腳步,亦積極開發海外市場,提供國際化的獵才服務,協助客戶解決跨國人力資源方面的挑戰。另外,透過AI智能化影音輔助及完善的資料庫平台,宏碁創達可提供客戶24小時、零時差的即時支援。

原始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