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4-30 11:37  

  • 時報資訊

 

  • 【時報記者江俞庭台北報導】

揚子江船業(911609)表示,基於財務評估及其TDR在台上市成交量、流通量低等因素,擬向證交所申請下市。

 目前揚子江船業在台灣流通的存託憑證共計37,158,000單位,按每單位表彰普通股0.5股計算,換算為普通股18,579,000股,約占本公司已發行流通在外股份總數之0.48%,近期台灣存託憑證的收盤價與普通股價格相較約6%~7%的折價。

 揚子江船業表示,將依台灣相關法規及證監機關要求,履行承諾100%收購在台灣發行之TDR,每單位收購價格為新台幣14.76元,自收購日起至結束收購期間則為50日。

 

《存託憑證》揚子江:無發行可轉債計畫

2011/07/20 08:04 時報資訊

 

【時報-台北電】揚子江船業 (911609) 昨(19)日公告澄清,近期無發行可轉債計畫,也有分散訂單客源降低風險,未集中在歐洲船東,今年上半年可分配股東淨利與去年同期比較將不低於30%,為保障股東權益不排除回購公司股票等。

 

消息一出,昨天揚子江在新加坡掛牌的原股股價隨即上漲0.09星元,達1.325星元(約合新台幣31.853元),但在台發行的TDR仍持續下跌,昨天收盤價為新台幣15.1元,下跌0.1元。

 

揚子江近期受傳言困擾,在新加坡股價從今年1月14日的2.05星元,跌到本月18日的1.235星元。公司提出報告指出,近期並無發行可轉債的切實計畫。

 

對於新加坡有媒體報導「歐洲客戶對揚子江的影響,散貨船的擔憂」中,提及集團超過70%的營業收入來自歐洲客戶,揚子江澄清,對歐洲客戶訂單的依賴已經大幅度減低,且集團現有的歐洲客戶均為集團的長期客戶,具有堅固的財務實力及良好的交船付款記錄。

 

其董事會指出,集團在今年上半年如期交付船舶,以保證今年65艘船舶的交付計畫的順利完成,去年是交付50艘船,董事會對今年集團上半年歸屬公司股東淨利較去年同期增長不低於30%深具信心。

 

揚子江董事會重申,若揚子江的股價持續下跌,董事會將不排除行使購回股票授權的可能,以保護小股東的利益。(新聞來源:工商時報─記者張佩芬/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