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再生將對格勞克斯提刑事訴訟

2014年04月28日19:50 
 

F-再生(1337)今天中午臨時舉辦法說會,由董事長丁金造親自壓陣,由於今日股價吞下第3根跌停,對公司何時進場護盤,丁金造表示,預計周二搭機回福建總部,將再跟高階主管討論進場時間。
 
同時,丁金造更說,昨早已以涉嫌違反《證交法》操縱股價等情事,美國研究機構格勞克斯(GLAUCUS RESEARCH GROUP)創辦人Glaucus Wiechert,向台北地方法院提刑事告訴。
 
丁金造說,格勞克斯發布研究報告,指公司涉有財報不實等情事,並將目標股價定為0元,但因該報告內容嚴重不實,明顯意圖影響股票價格,涉嫌違反《證券交易法》第155條中的操縱股價。
 
因此決定對格勞克斯創辦人Matthew Wiechert、首席研究總監Soren Aandahl,暨其他在國內協助之相關人等提刑事告訴。(周義朗/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