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06月30日14:22 
 

彰化縣福興鄉已婚的前代表會副主席黃崇餘,將小三託付的近200萬積蓄炒股賠光,三小氣憤提出分手,黃不但以死相逼,還以毒品誘使小三吸食上癮,再以毒品控制她販毒,警方經過1年追查逮捕兩人,小三無奈感嘆:「愛不對人」,正宮趕赴警局看到小三,氣得大罵黃嫌:「這款你嘛好」。
 
警方調查,綽號「豆皮」黃崇餘﹝53歲,毒品、槍砲、妨害風化前科﹞,白天炒股、夜間販毒,3年前在舞廳結識呂姓小三﹝46歲﹞,並在北區租屋同居1年多,期間呂女把近2百萬存款交由黃嫌炒股,不料全被黃嫌賠光殆盡,呂女遂提出分手急欲求去,不料黃嫌竟祭出「沒有你我活不下去」強迫呂女繼續與其交往。
 
警方表示,黃嫌除了用以死相逼外,另外還以「吸毒解憂愁」為由,將海洛因摻入香菸中,誘使呂女染上毒癮,進而毒控小三為其跑腿販毒,台中市刑大偵一隊經過長期蒐證跟監,17日前往在其租屋處搜索,當場起出海洛因5包、大麻1包及摻毒香菸、販毒所得11萬多元。
 
黃嫌落網後坦承犯案,將販毒責任一肩攬下,欲協助小三脫罪換得輕判,不過警方根據監控資料,掌握呂女販毒確切事證。

對於黃嫌展現保護之情,呂女似乎不領情,還感嘆「愛不對人」,而黃嫌正宮接獲通知趕到警局,才得知老公有小三,看到呂女外貌,具有美魔女條件的正宮不禁氣得大罵:「這款你嘛好」
 
警方眼見一場家庭紛爭即將上演,立即將黃嫌妻子勸離現場,訊後將全案依毒品罪嫌移送。(王煌忠/台中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