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啟/唐鋒董事長專訪 造成誤解一事

 

【聯合晚報╱本報訊】

2010.09.01 02:50 pm

 

8月31日,本報刊登唐鋒事長專訪一文後,唐鋒公司來電表示,報載內容確實是唐鋒內部高層最新開會的共識,完全屬實。但接電話與接受專訪的是唐鋒光電部副總蔡世恩,並非董事長周武賢本人。

 

造成誤解,本報還原記者當天採訪過程,8月31日上午,記者為追蹤唐鋒公司何時可繳交正式財測新聞時,先致電唐鋒公司,因發言人電話中,記者再試著撥打董事長周武賢個人的手機,接通後記者先禮貌性詢問「請問是董事長嗎?」對方回答「是」。隨後,對記者的問題,也作詳細回答,包括今年EPS 7-8元如何做到?財測何時繳交?新產品訂單和出貨進度等?電話中記者持續以董事長職稱稱呼,對方均未指正他並非董事長周武賢本人。當記者詢問董事長您是否還在大陸,對方更是回答,剛回台灣。

 

8月31日下午,唐鋒來電,表示報載內容確實是唐鋒內部高層最新開會的共識,完全屬實。但董事長周武賢並未接受電話採訪,而是由唐鋒光電部副總蔡世恩發言。記者詢問蔡副總為何上午不說明自己不是董事長? 蔡副總回答「因為我也是『威炫公司董事長』」。

 

威炫公司為唐鋒供應商,目前正逐步將其製造技術及業務移轉給唐鋒,而蔡世恩也任職唐鋒副總,負責唐鋒光電、安控等新事業部門。

 

蔡世恩指出,除了「電話專訪董事長」一事雙方有誤會之外,另強調報載「今年EPS上看7-8元為記者會上口誤」一事,意思指的是不應在記者會上公開發表獲利預測性言論,此為「口誤」,但唐鋒內部還是很有信心該目標可以達陣。

 

【2010/09/01 聯合晚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