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馬蓋先騙色 判6年
警方去年曾在福隆海邊查獲假「馬蓋先」的辛巴威籍男子法蘭克。(資料照,記者黃立翔翻攝)

10多人受害 懷孕女友痛哭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外貌酷似早期電視影集明星「馬蓋先」的辛巴威籍男子法蘭克,曾騙財騙色被驅逐出境,97年改名再來台,又騙了10多名台灣女子,被捕時身旁的女子還有孕在身,知情後放聲痛哭,他昨被桃園地院判刑6年;檢警調查時,發現他的座右銘竟是「騎要騎小馬,想發財就要騙女人」,氣得痛罵他簡直把台灣女性當成提款機兼洩慾工具。

法蘭克從80年起,就四處假稱自己很有錢,或假冒健身房教練、潛水教練、PUB股東等,騙女子拿錢給他買車或骨董等,92年一名受害女老師指控他的惡行,警方逮人才查出他前後騙了11女,每人被騙200萬元上下,後來法院判他4年10月有期徒刑。

97年2月,法蘭克出獄,被驅逐出境,幾個月後,他改名塞斯,改持英國護照入境,繼續犯案。

曾在台服刑 出獄改名又來騙

檢方調查,他在這兩年間,又騙了7女,他冒充是英國皇室、奧運儲備射擊選手,什麼鬼話都敢說,用買車、買樓等理由,騙得多名女子陸陸續續拿錢,騙到120餘萬元,他就拿來買重型機車、骨董、電腦等物品,甚至還在新北市福隆租了2只貨櫃存放。

法蘭克都用相同手法騙人,先在交友網站留下43歲、未婚等假資料,等熟女搭訕,就假裝是有錢有閒的人,每天都帶不同人出遊,再伺機騙錢。

被騙了40多萬元的劉姓女子報案,警方循線逮人時,法蘭克正帶著吳姓女子在宜蘭住民宿,吳女聽到警方說起枕邊人竟是大騙子,當場痛哭失聲,因為她肚裡已懷了法蘭克的孩子,吳女行蹤不明,昨無法得知她對判決的反應。

檢方還發現,96年間他在獄中,還曾寫信恐嚇他的前妻,威脅要捏造前妻是台灣的塔利班組織成員,向英國政府舉發,桃園地方法院昨依詐欺、恐嚇等罪嫌,判處他有期徒刑6年,執行完畢後驅逐出境。

 

安華、安格爾父子倆 都是同一個騙子扮演的 
「安華先生」許顯名利用網路交友,既飾演慈父、同時又飾演孝子,一人分飾兩個角色,打動許多貴婦的心,短短三個月騙走許多貴婦的財物達2000萬。 
他扮演父親的時候,自稱本名「安華」,當然,安華這個名字是假的。 
他扮演兒子的時候,化名「安格爾」,又是假的,根本沒這個人。 
但是安格爾透過網路,張貼假造的照片,迷醉了許多貴婦,雖然男女雙方未曾謀面,卻可以透過電話談戀愛,甚至論及婚嫁,好幾位貴婦都搶著嫁給安格爾,即使「安華先生」被警方逮捕,揭穿騙局,癡情的貴婦們對「心愛的安格爾」深情依舊。 
英俊的安格爾 負責幫貴婦代操股票 
安華對貴婦們使用的方法其實都差不多,他總是把一張四億的支票隨身攜帶,並且利用機會,讓首次謀面的貴婦看到這張支票,然後自稱是2千億操盤手,可以幫貴婦代操股票。由於盤中要操作2千億,非常忙碌,因此貴婦們的代操下單,一律由安華的兒子「安格爾」負責,統一操作。 
其實安華、安格爾都是同一個人假扮的,貴婦們從來沒見過英俊瀟灑的安格爾,只利用網路傳遞看到過安格爾的照片,並且因為代操下單而與安格爾通電話,就這樣簡單的接觸,竟然可以論及婚嫁,貴婦們甚至彼此爭風吃醋,搶著討好安格爾的爸爸安華先生。 
心愛的安格爾 何時來臺灣 
安華自從騙到貴婦們的大錢之後,出手十分闊綽,他在投顧電視節目中看上了美麗的阮蕙慈,於是就打電話給阮蕙慈,說要親自到公司去參加300萬的會員,既然有人要付300萬,阮蕙慈當然是親自接待。 
安華告訴阮蕙慈,他是LV的代理商,因為認同阮蕙慈的專業能力,因此帶著300萬的現金參加會員,不需要開發票。 
不過由於安華事業很忙,所以阮蕙慈每天指導下單買股票,請直接與安華的兒子「安格爾」通電話,安格爾雖然住在美國紐約,但是仍然可以在台灣下單買賣股票。 
安華拿300萬現金加入會員之後,老把戲終於上演了,他故意讓4億元支票遺留在阮蕙慈辦公室,等阮蕙慈看到這張支票之後,立刻追出去,將四億元支票奉還,安華千恩萬謝,假裝十分感動的樣子。 
安華回去以後,繼續周旋於貴婦團的脂粉軟泥裡,講起阮蕙慈,安華就讚不絕口,說阮蕙慈教養好,氣質好,風度好,個性好,大華投顧不但是醫生開的,而且有黑道背景,明著做投顧、暗地裡做空交...這是全國最好的投顧。 
阮蕙慈堅持 為虛構的安格爾服務 
至於在阮蕙慈這一邊,無趣的股市終於吹進了芬芳的空氣,阮蕙慈從此以後在電話中所接觸的是英俊瀟灑安格爾,雖然這個安格爾是老頭子安華假扮的,但是年輕的安格爾嘴巴很甜,經常稱讚阮蕙慈,阮蕙慈考上投顧公會的分析師執照之後,復出螢光幕,本來就信心十足,加上安華的讚美,阮蕙慈的電視演出更加豔麗,有人說阮蕙慈的眼睛鼻子都經過整型,其實都是誤會。 
未婚又孝順的安格爾對阮蕙慈很體貼,常常勸阮蕙慈戒煙、咖啡不要喝太多、車子不要開太快,並且建議阮蕙慈多喝茶、甚至說要把老爸的保時捷送給阮蕙慈...。不過阮蕙慈性格非常瀟灑,抽煙依舊,咖啡依舊,安格爾的規勸,阮蕙慈心領了。 
一直到安華被警方逮捕,168網站披露這一則新聞之後,阮蕙慈才知道,安華是個騙子。不過,當受害的貴婦要求大華投顧退還這300萬的時候,阮蕙慈仍然捍衛安華的會員權益,並且深信安格爾的存在,堅持要繼續為安格爾服務。 
有一位覺醒的貴婦就嘆了一口氣說:寂寞的女人容易被騙,阮蕙慈無法面對感情的傷痕。 
來源:http://no2.168abc.net/asp/news/news_detail.asp?news_sn=609775 

專騙貴婦/豪宅名車鑽表…半年她砸了1700萬 

【聯合報╱記者張宏業/台北報導】 2009.11.15 06:45 am 



有被害人心甘情願送上價值七百多萬元的名表。 
記者陳瑞源/攝影 
于姓貴婦誤信許顯名是理財大師,希望許幫她投資獲利,買了一只七百多萬元的百達翡麗鑽表、一輛三百餘萬元的保時捷休旅車,送給許顯名,還租下北投溫泉豪宅讓許居住,半年內被騙砸下一千七百萬元。 
于姓貴婦昨天在警局看到許顯名,破口大罵:「真想拿高跟鞋打他,恨不得殺了他!」 
據了解,許顯名在網路上自稱是男模「毛毛」,請于女代為照顧來台開會的父親;本尊再冒充老爸,約于女在五星級飯店總統套房見面,亮出四億元支票,聲稱投資土地獲利,並在五星級飯店舉行投顧說明會,讓于女深信他來頭很大。 
許顯名還騙于女,說他精通股票買賣分析,若跟著他投資保證獲利,于女因此拿出八千萬元資金,讓許顯名以融資操作,買賣金額高達一億八千萬元,所幸這些股票都在于女帳戶名下,未被盜賣。但警方說,投顧分析師阮蕙慈就沒這麼幸運,阮女曾在理財周刊上,公開泣訴遭許顯名騙財的經過。 
于女指出,冒充男模「毛毛」的許顯名,向她騙稱,他父親不小心把奶奶贈送的百達翡麗名表弄丟了,心情非常低落,如果能送他父親相同的名表,一定能讓他父親開心。 
她誤信謊言,陪許顯名到金生儀表店選購,許一開口就挑選訂價七百卅一萬元的百達翡麗「金鷹系列」全鑽手表,該款式鑽表全亞洲只有一只,打折後她花了五百八十萬元買下送給許顯名。 
許顯名又要求她投資「真愛保險事業」,聲稱該事業往來對象都是外國人,須要開車接送國外客戶,他的凌志汽車空間太小。于女於是購買一輛保時捷休旅車,送給許顯名使用。 

 

中天新聞》台北市警方抓到一名酷似藝人郭品超網路男蟲,穿著打扮時髦走日系風格,在網路上騙取女子好感,等被害人降低戒心邀他回家時,就伺機偷走女方家中值錢物品。目前警­方查獲有3名被害人被騙財騙色,年紀最小的竟然只有15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