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不認識洪舅舅 綠委:不可思議!

2013年08月04日11:10  

【黃揚明/台北報導】總統馬英九今前往洪仲丘告別式弔唁並與洪家家屬溝通,但當洪仲丘舅舅說話時,馬竟問他:「你是哪一位?」綠委吳秉叡痛批:「不可思議,他不是常人!」綠委高志鵬也諷刺:「沒有常識也要看電視,馬英九為什麼不看電視?可能電視都在罵他,所以他連常識都沒有!」

高志鵬說,已經不知道還有什麼話能罵馬英九,因為他已經是「死豬不怕開水燙」。綠委蕭美琴感嘆,社會上每個人都認識洪家成員,馬英九卻不認識、不知道或視而不見,「可見他和整個社會脫節」。

綠委吳宜臻也批,馬英九在洪家家屬面前仍然在抄筆記,顯示洪家、公民1985行動聯盟過去的訴求他都沒注意,實在令人匪夷所思,是態度傲慢、輕忽人民聲音,應予以譴責。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542旅下士洪仲丘告別式4日舉行,總統馬英九上午特地前往洪家上香,並再度向家屬保證「管定了」,沒想到馬總統原來不知洪舅胡世和,在與洪家人溝通期間,還當面問他是誰,令在場所有人錯愕不已。

為了替姪子洪仲丘討回公道,胡世和這個月來放下工作,每天台中、台北兩地奔波,還上遍各大電視節目,頻頻在媒體上曝光。不料,在他向前來慰問的馬總統提出洪案的疑點時,卻被馬反問「請問你是哪一位?」

畫面在媒體播出後,勞工陣線秘書長孫友聯隨即在臉書PO文批評,「靠,這個總統是完全跟社會脱結嗎?洪的舅舅講話,他還問人家是誰!天啊,這個月來人家幾乎每天都上電視追求真相,太誇張了吧!」民進黨台南市議員王定宇也抨擊,「原來馬是這樣的『關心』啊!」

對於胡世和曝光率之高,馬總統卻不認得,有網友就質疑,可見馬英九根本完全不關心,說什麼管定了的話,實在很虛偽;還有人揶揄,馬只有看報紙,並沒有看電視;也有網友認為,他連國手的名字都會叫錯,所以不認識洪舅一點也不意外。



原文網址: 只讀報紙不看電視… 馬英九不識洪舅:請問你哪位? | ETtoday政治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30804/250821.htm#ixzz2ayFVSLLY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中天新聞》洪仲丘案昨日起訴18人,對於起訴書洪姊姊表示,目前只看542旅的部分,­至於輔導長跟堂哥提到「有看到陳以人拿飲料進去」,對此洪姊姊表示,堂哥沒看到,但針­對此事堂哥有去問此事,確定陳以人有做這件事情,當時連長和輔導長在會議室自己講出來­的。

--

 

【短片】洪姊公布錄音檔 揭穿「飲料賄賂真相」

 

2013年08月01日10:55  

 

【綜合報導】洪仲丘案偵結起訴,軍檢強調范佐憲、陳以人沒有買飲料賄絡813醫院,讓洪仲丘體檢報告可以當天拿到。對此洪仲丘姊姊一早公布錄音檔,聽到當初軍檢在醫院調查時,輔導長親口承認「陳以人在買飲料」,洪慈庸痛批軍檢沒有誠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