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佈時間:2014年4月14日

【民視即時新聞】電音三太子風靡全台,日前還應觀光局邀請遠赴美國,在NBA休士頓火­箭隊主場表演,但有民眾拍下影片,批評開場前演出沒人看,質疑觀光局砸400萬,浪費­納稅人的錢,不過觀光局強調,400萬除了表演,還包括主場看板廣告、廣播等多管道行­銷,以NBA的廣告行情,算是值回票價了。

--

2014-04-15  13:49

〔本報訊〕觀光局邀請電音三太子6日赴美國NBA休士頓火箭主場豐田中心表演,卻有留學生發現,電音三太子表演時,場內人數寥寥無幾,批評觀光局是浪費公帑。

觀光局邀請電音三太子赴美國NBA休士頓火箭主場豐田中心表演,場內人數卻寥寥無幾,觀光局遭批是浪費公帑。(圖擷取自民視新聞)

觀光局邀請電音三太子赴美國NBA休士頓火箭主場豐田中心表演,場內人數卻寥寥無幾,觀光局遭批是浪費公帑。(圖擷取自民視新聞)

從網友提供的影片中顯示,由台灣黑熊所領軍的電音三太子在球場上熱舞,但觀眾席上卻有將近9成都還是空位,留學生質疑觀光局未達到宣傳台灣的效益,浪費台幣400萬元的宣傳經費。

對此觀光局解釋,原定計畫是三太子在室外表演,不過當天下雨,只好取消到場內繼續表演,但是球迷進來的比較晚,人潮才會未如預期。

觀光局也強調,台灣之夜宣傳經費約台幣400萬元台幣,其中三太子的表演只佔一小部分,另外還會發送林書豪公仔、加油毛巾、1至4月的主場廣告、火箭隊中英文官網台灣觀光廣告,及啦啦隊身著印有火箭隊和「Taiwan THE HEART OF ASIA」的雙品牌T恤跳舞演出等,以多種管道宣傳推廣台灣觀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