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補習班惡鬥 10工讀生枉遭逮

 

2014年08月16日 
 
高雄順天北儒補習班班主任陳慶南(左圖)指控力行補習班總裁張萬邦(右圖)廣告不實。林振義攝

【湯寶隆、林振義╱高雄報導】受僱順天北儒補習班的10名工讀生,昨到力行補習班附近發傳單,內容提到力行「榜單造假」,被攻擊的力行補習班氣得報警提告,10人目前還是大學生,打工發傳單領時薪120元,卻因此吃上誹謗官司。

發傳單的工讀生,被依現行犯帶回警局。林振義攝

發傳單被控黑函

警方指出,柯姓大學生(20歲)等人昨中午在前金區中華三路力行補習班附近發送傳單,傳單提及「僅3位可上台大醫科,謊稱6位」,意指力行宣傳不實,力行補習班發現報警,當場提出誹謗告訴,在場6男4女全被依現行犯帶回警所。
柯生等人說,受僱順天北儒補習班發送傳單,時薪120元,不知傳單內容;多數人顯得錯愕與無奈,有人說:「我媽知道,鐵定會抓狂!」但也有人淡定滑手機,一派輕鬆:「不會有事啦!」
順天北儒補習班事後派人到警所關切,執行班主任陳慶南說,力行補習班榜單確有造假情形,傳單只是就事實陳述,不是黑函,已委聘律師維護工讀生權益。力行補習班總裁張萬邦則說,辦教育是良心事業,用黑函手段攻擊及抹黑,相當不光彩,至於傳單內容,警方已著手調查,不願多談。警方將全案依誹謗罪嫌移送偵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