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立德與ARRIS GROUP訴訟案達成和解,待認列損失預計影響EPS 0.45元、Q4認列
(104/12/03 06:16:48)

證交所重大訊息公告

(3058)立德本公司與ARRIS GROUP, INC於美國依利諾州法院之訴訟案達成和解

1.事實發生日:104/12/02
2.公司名稱:立德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3.與公司關係(請輸入本公司或子公司):本公司
4.相互持股比例:不適用
5.傳播媒體名稱:不適用
6.報導內容:不適用
7.發生緣由:本公司與ARRIS GROUP, INC就目前繫屬於美國依利諾州法院之訴訟案達成和解,雙方同意以美金450萬元和解,於104/12/28前一次支付,截至本公司104年第3季財務報表已提列訴訟相關損失約美金212萬元,待認列損失金額預計影響稅後 EPS 0.45元,預計於104年第4季財務報表全數認列,對本公司財務及業務並無重大影響。
8.因應措施:如緣由說明
9.其他應敘明事項: ARRIS GROUP, INC係為本公司主要客戶之一,預期本訴訟案和解後,將有助於本公司相關業務之拓展。

 

工商時報【記者王中一╱台北報導】

老牌電源廠立德(3058)從去年第四季到今年第二季,三個季度當中有兩季出現虧損,惟幅度並不大。不過,該公司今年第三季小賺約3,800萬元、EPS為0.22元。

立德在去年3月份的股價來到21.6元的近年新高,之後緩步回跌,本周更下探10.2元低點,反映的也是過去幾季營運成績不甚理想。

由於獲利重回軌道,加上股價來到低點,立德昨日也宣布將買回5,000張庫藏股,做為轉讓員工之用。

此外,從2011年第4季接任立德總經理的周國陽,則是申請退休,由曾任美國快捷半導體亞太區行銷暨應用工程副總裁、現任立德董事長特助藍建銅接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